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智贝星推出国家发明专利-婴儿活动舒适内衣SSX系列

智贝星推出国家发明专利-婴儿活动舒适内衣SSX系列

www.ibabyzone.cn2019-05-28 17:03:38来源:其他

作为一家专业研发生产婴幼儿内衣的品牌,智贝星在去年推出全舒适QSS系列后,近期开始发售专门针对婴幼儿运动(也就是活动)的舒适内衣SSX系列。

该系列采用国家发明专利(专利号ZL 2017 1 0181832.1 ZL 2017 2 0294926.5),主要是在运动的关键部位(腰部、肘部、后肩、膝盖、臀部等)采用该品牌的专利面料,实现运动拉伸束缚的标示,从而实现婴儿活动舒适度的标示功能。标示主要是通过显色和条纹来实现。分为三个级别:白色、浅红色、深红色。条纹则是作为辅助标示来帮助判别的作用。

——婴儿活动(运动)舒适说明表

同时该系列衣服通过对出汗部位和运动拉伸关键部位进行区分,在材质、透气条、吸水性、触感顺滑等多个方面做针对性设计,包括:在出汗部位采用传统的彩棉材质,确保肌肤接触舒适感,同时全体采用无骨缝制技术减少凸起,在运动关键部位添加透气条,优化顺滑等等,提高婴儿的运动舒适性。不仅优化了运动舒适性,还对婴儿的湿热舒适性起到了一定的改善作用。特别是在微汗时(婴儿主要是隐汗和微汗)与不采用改善材料的原始棉有部分改善作用。当婴儿在不活动时就出现1~2级以上时,就说明衣服小了。活动时出现2+级以上时,就说明活动舒适度已经超限,不舒适了。

——湿热舒适比较图(非常舒适3ß-à-3超级不舒适-评价标尺)

感兴趣的读者不妨去看看,详细可以关注智贝星的官网信息,查看更多信息。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内衣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