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宝妈说:不吹不黑,来谈谈我为什么选择西班牙安莱俪依奶粉

宝妈说:不吹不黑,来谈谈我为什么选择西班牙安莱俪依奶粉

www.ibabyzone.cn2019-05-28 15:57:49来源:其他

全世界的奶粉品牌没有一千也有几百,每个牌子都拼命做广告、包装自己,力求吸引我们这些新手宝妈的目光。而我一直觉得“羊毛出在羊身上”,广告宣传越是响亮,越是让我想要避而远之。也正是因为这样,我才认识了安莱俪依这个低调却优秀的西班牙进口奶粉品牌。

我选择西班牙安莱俪依奶粉的原因主要有5点,分别是:

1、名气响亮;

2、优质奶源;

3、严格质检;

4、配方科学;

5、品质过硬。

下面,我将详细讲解这5个原因,希望可以为正在挑选奶粉的新手宝妈们提供一点参考。

1、名气响亮

安莱俪依奶粉在西班牙本土名气响亮,而且这个名气不是靠广告宣传得来的,而是靠着自身品质受到大家认可。安莱俪依奶粉是西班牙有名的乳制品生产厂ILAS集团的唯一自有品牌,同时也是西班牙政府指定的慈善活动专用奶粉品牌,安莱俪依的品质可见一斑。

2、优质奶源

安莱俪依的奶源是西班牙数一数二的。安莱俪依在西班牙黄金奶源地阿斯图里亚斯拥有自家的奶源地,奶牛自由放牧,四季都有肥美的牧草供应。我查过资料,安莱俪依奶源地土壤中,对人体有害的二噁英含量是全球最低的,这也充分保障了安莱俪依奶源的品质。

3、严格质检

安莱俪依来自西班牙,奶粉生产的每一个流程都带着欧洲人与生俱来的严谨和讲究。为了提升奶粉品质,安莱俪依奶粉工厂内部自有一套严格的品控流程。安莱俪依规定,用于生产奶粉的奶源必须经过工厂严苛的检测标准,奶粉生产的每一个步骤也有严格的检验流程。

4、配方科学

科学且贴合母乳成分的配方也是我选择安莱俪依的原因之一。


ILAS集团是欧洲乳制品生产方面的专家,尤其注重婴幼儿奶粉的配方。为了更加精进安莱俪依的奶粉配方,关爱宝宝健康成长,ILAS集团着力打造了一支由权威营养学专家组成的研发团队。团队从婴儿的营养需求出发,严格遵守品控流程和欧洲儿科胃肠病学、肝脏学及营养学会规范,让安莱俪依奶粉配方更加贴合母乳成分,并根据宝宝的生长发育不同阶段对配方进行调整。

5、品质过硬

品质过硬的奶粉要经得起高标准检验。安莱俪依奶粉在西班牙是只在药店销售的。在西班牙药店销售是什么概念呢?它必须通过安全质量最高级别的检验才行。


此外,我国对于进口奶粉有严格把控,新颁布的奶粉配方注册制度即使在世界范围内也算是极度严格,为的就是打击假洋牌奶粉,让中国宝宝吃上放心奶粉。我特地去国家食药监局的官网上查询过,安莱俪依是较早一批通过了国家奶粉配方注册制度的原装原罐进口奶粉品牌之一。

看到这里,相信大家也能明白为什么我会放心选择安莱俪依作为宝宝的口粮,而且一买就是2年。现在我家宝宝已经喝到安莱俪依3段了,不上火不便秘,身体结结实实的。最让我发愁的一点就是小家伙太能吃,大夏天的我自己都没什么食欲,他还能在日常吃营养餐的基础上喝好几大瓶的安莱俪依奶粉,以后会不会变成小胖子呀?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