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空调开一晚好嗨哟,感觉鼻子的干燥已经“到达了巅峰”

空调开一晚好嗨哟,感觉鼻子的干燥已经“到达了巅峰”

www.ibabyzone.cn2019-05-27 14:00:22来源:其他

春夏交替的季节,部分南方城市已经默默开启“小火微炖”模式,空气中也是湿度与温度共舞,不用大动作,只是静静坐着,也感觉被闷热的环境包裹着。 

天生好动的小朋友,更是一刻闲不住,隔汗巾也是一小会就被汗浸湿了。

 

有些家庭不忍心孩子一动一身汗,早早地就激活了“空调续命”大法,虽然会注意保持27-28度这种适宜孩子体感的设定温度,但整夜开启的空调,还是会让小朋友乃至大人都“鼻腔一干”,干燥得好像在沙漠中徘徊了一周。 

以往觉得,鼻子干是身体缺水,于是每天早起灌上一大杯白开水,想帮身体补个“全水”。但是对于鼻子干燥,这招貌似起不了太大作用。(不是说早起喝水不好哦,早起还是要记得喝水哦~) 

不过现在,小编有了更好的方法。

原本的罗辑思维脑回路是酱纸的—— 

喝一大杯水,给全身补水,然后期待分一点点到鼻子部位滋润一下下…… 

等等,让小编捋一捋。为什么要慢慢等身体的水分循环一周来“补给”小鼻子,而不直接简单!粗暴!的帮鼻腔加湿呢? 

是滴,所以一个月黑风高的早晨(?是有多早),小编拿出了几乎家家必备、人手一份的Little Remedies盐水喷鼻剂。没错,就是这个专为宝宝设计、无添加更安心、美国儿科医生推荐NO.1的“润鼻神器”。 

虽然是for baby,但谁还不是个宝宝呢~ 

只见小编“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在两边鼻孔各轻轻挤了三下,然后感觉…… 

这种被大海环绕的感觉!

Nice! 

(喷完后低头,盐水还会流出来,要记得擤干净哦) 

然后就是一发不可收拾,每天早上都要起来喷一喷。 

对了,因为Little Remedies盐水喷鼻剂是专为婴幼儿设计,并无年龄限制,很小很小的宝宝也可以使用,研发时自然也考虑到这部分“小顾客”的使用体验。所以瓶身设计成两用的—— 

正着是喷,给能自由坐立的大童或成人使用。 

而不方便抬头或者脖子还立不住的小小宝贝们,也可以选用侧躺姿势,以瓶身倒置的“滴”式使用。 

看来每天叫醒小编的不是闹钟,也不是梦想, 

而是干燥鼻子等待甘露降临的迫切。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这么好的方法, 

安利给身边一众好友乃至小区妈妈们,那当然是马上要提上日程滴。 

然后小编就遭到来自小区妈妈们的“王之藐视”…… 

原来妈妈们都会这么用……而且早给自家娃用上了…… 

打扰了…… 

不过安利时有一点,倒是引发了小区妈妈们兴趣和关注——美国Little Remedies已经正式登陆香港,不用再等待漫长的“海淘”或者害怕买到假货了。 

到香港买Little Remedies,靠谱。香港万宁、屈臣氏、莎莎、华润堂、卓悦、Aeon Style及APITA都可以买得到。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鼻子干燥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