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美纳多大型原创亲子音乐剧《神奇的玻璃瓶》巡演邵阳站,再现抢票热潮

美纳多大型原创亲子音乐剧《神奇的玻璃瓶》巡演邵阳站,再现抢票热潮

www.ibabyzone.cn2019-05-27 11:10:26来源:其他

 5月25日,美纳多倾情打造的大型原创亲子音乐剧《神奇的玻璃瓶》在湖南省邵阳市楚雄大剧院成功上演,好评如潮,继长沙首演后又引起了一波轰动。这场寓教于乐的高水准艺术盛宴在全国各大城市也掀起抢票热潮,持续引爆母婴市场。

现场盛况 不负众望

延续首演的“火热”,邵阳站的门票供不应求。演出当天,500多个座位的剧场观众爆满。在音乐剧开始前半个小时,互动区便挤满了消费者,领到风车、扇子等礼物的小朋友开心得跳来跳去,争先恐后地与剧中萌物角色——凯阿、蝴蝶姐妹、奥塔哥拥抱、拍照,家长们也乐开了怀,现场十分热闹。

《神奇的玻璃瓶》讲述的是对色彩失去感知的小男孩库克在纯净世界——PUREDO里的“历险”故事。70多分钟的演出中,小朋友们被音乐剧生动有趣的故事情节,精彩纷呈的灯光舞美、奇幻别致的服装造型深深吸引,随着跌宕起伏的剧情亦悲亦喜,时而紧张、时而捧腹大笑、跟着演员一起唱一起跳,全身心的融入到剧中。剧中的角色还会走下舞台与现场观众零距离互动,笑声和尖叫声嗨翻全场,热血沸腾。

作为一家大型奶粉公司,美纳多洞察到现在的父母不仅注意孩子身体的健康成长,还特别关心孩子的内在心理营养,为了帮助家长在生活中能更好的培养孩子情商,在开场前,特邀高级儿童心理学专家亲授《家庭中的亲子关系》成长大课堂,讲座内容深入浅出,家长们用心倾听,频频点头,演讲结束时,观众掌声如雷。

谢幕结束后,很多观众流连忘返,一些孩子不肯离席,向妈妈哭诉着还要看。家长们表示:“这场音乐剧真的超乎我的期待,灯光舞美非常炫彩夺目,跌宕起伏的剧情也很吸引人!”“第一次带娃看音乐剧,感觉自己也进入了角色,他爸都说太完美太好看了!”“这是孩子人生中的第一场音乐剧,她看得好认真,全程都没有离开座位,让我很意外。”孩子们也在剧后开启了一波讨论:“妈妈你觉得企鹅可爱还是蝴蝶姐妹可爱?”“我没有和先知爷爷合影,好遗憾。”“奥塔哥是坏蛋,妈妈说过要做善良的人。”

全国巡演 引爆市场

继长沙首演后,《神奇的玻璃瓶》声名大噪,全国各地争相邀请演出,已确定演出的城市也掀起了抢票热潮。本次邵阳站便出现了一票难求的状况,消费者为了争抢门票疯狂囤货购买美纳多明星产品——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销售氛围火爆,12听、38听、66听、72听……大单层出不穷,在门店形成一道道“产品墙”,仅半个月,绿罐单品销售突破10000听,创下了单品销售纪录。

邵阳e亲优康母婴连锁副总经理刘建红先生表示:“非常感谢美纳多,为消费会员提供了这么有吸引力、高价值的亲子音乐剧,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本就畅销,如此一来更受欢迎了,在很多门店,产品卖断货了,消费者对音乐剧的热情真的很高。”市区周边的门店也表示:“这次促销活动,我店售出了几百罐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很多老顾客直接打电话预订,说是要为宝宝抢票。前期的童趣会,也让店里涨了不少人气呢,希望美纳多能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当然,销售如此火爆,除了音乐剧和产品本身的吸引力外,也离不开美纳多邵阳合作伙伴——e亲优康的大力支持。演出前一个多月,140多家门店积极筹备音乐剧活动,热火朝天地开展了多场音乐剧系列活动——“童趣会”。家长和孩子一起制作剧中道具“万花筒”,绘画角色头饰,学习音乐剧原创舞蹈等,提前感受到了音乐剧的魅力,度过了非常欢乐的亲子时光,美纳多也收获了一大批粉丝。

有了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美纳多音乐剧邵阳站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该剧也将在消费者的翘首以盼中继续巡演,走向全国:6月9日,东莞星剧场;6月16日,深圳新桥文化艺术中心;6月22日,广州正佳演艺剧院;7月7日,衡阳广电演播厅;7月13日,抚州汤显祖大剧院;7月20日,台州椒江剧院...... 2019年,《神奇的玻璃瓶》将在全国20多个城市巡演,平均每个周末有一场,让各地的美纳多会员感受到原创亲子音乐剧的魅力。

2019年正值美纳多七周年生日,为了感恩回馈消费者多年来的信赖和支持,美纳多联合国内顶尖制作团队斥巨资打造原创亲子音乐剧《神奇的玻璃瓶》,美纳多希望凭借这部极具教育意义的原创音乐剧,将美纳多守护“原生纯净”的信念传递给更多人。未来,美纳多将继续为更多育婴家庭提供“原生纯净”的优质产品和贴心的服务,致力成为“最值得信赖的母婴健康服务商”。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亲子音乐剧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