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金领冠代言人谢娜出席嘉年华 开启“新西兰天性之旅”全城招募

金领冠代言人谢娜出席嘉年华 开启“新西兰天性之旅”全城招募

www.ibabyzone.cn2019-05-23 14:06:46来源:其他

5月24日,伊利金领冠携手咿呀母婴开启2019“金色母爱 领冠未来——和妈妈开启天性之旅” 长沙嘉年华,金领冠品牌代言人谢娜将亲临现场,全城招募新西兰天性之旅活动首席体验官。       

《妻子2》新西兰旅线爆红,金领冠天堂牧场获“种草”

 热播综艺《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二季近期收官,关于明星夫妻相处和育儿理念的话题热度依然未减,节目中妻子团打卡的景点更是爆红全网。尤其是 “南半球纯净岛国”——新西兰,那里怀托摩萤火虫洞、皇后镇以及金领冠天堂牧场成为妻子团“新西兰之行”的好评top景点。

源自新西兰的金领冠,打造了一条“网红亲子路线”,将妻子团打卡过的天堂牧场纳入其中。亲子家庭将来到牧场,领略“黄金奶源地”的自然原生态。一望无际的辽阔牧场,自由漫步的荷斯坦奶牛,清新自然的优美风景……在愉悦心灵的同时,宝宝们也能与自然亲密接触,感受大自然的美好,自在畅享这场“天性之旅”。      

金领冠代言人谢娜助阵,全城招募“天性之旅”体验官

5月24日,在金领冠携手咿呀母婴举办的2019“金色母爱 领冠未来——和妈妈开启天性之旅”长沙嘉年华上,金领冠品牌代言人谢娜将亲临活动现场,启动新西兰“天性之旅”体验官全城招募活动。体验家庭将打卡新西兰著名景点,有怀托摩萤火虫洞、库克山观星、歌顿农场、天空塔、凯利塔顿海底世界等。

 这条“新西兰网红亲子路线”,也获得了新西兰奥克兰旅游局和中新旅游年两大机构的双认证。同时,金领冠希望宝宝们在畅玩新西兰时,能感受快乐和自由,尽情释放天性,从而助力宝宝的探索力、感知力、创造力全面发展。

       

5月24日,2019“金色母爱 领冠未来——和妈妈开启天性之旅”嘉年华咿呀专场将在长沙与大家见面了,金领冠品牌代言人谢娜也邀你共同见证“天性之旅”体验官招募的启动!想要带着宝宝玩转纯净新西兰,成为新西兰亲子路线体验官的你,记得关注金领冠&咿呀,并来到嘉年华活动现场,开启属于你和宝宝的新西兰浪漫之旅吧!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金领冠    新西兰    天性之旅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