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波咯咯微震通乳吸奶器,势将“硬核性价比”贯穿到底

波咯咯微震通乳吸奶器,势将“硬核性价比”贯穿到底

www.ibabyzone.cn2019-05-21 10:18:14来源:其他

哺乳期的妈妈而言,吸奶器可以说是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一款优质且贴合自身需求的吸奶器不仅可以为哺乳期妈妈的“母乳之旅”保驾护航,还能帮助解决一些哺乳期特有的乳房问题,如堵奶、涨奶、乳腺炎等。

目前母婴市场上的吸奶器定价被划分为200-500以及1000-2000两个层级。在经济允许的情况下,59%的妈妈会选择1000-2000的进口吸奶器品牌,41%的妈妈会选择200-500的吸奶器品牌。在消费结构升级的背景下,“昂贵就等于高品质”似乎成为了国内新生代父母消费观的主旋律。

然而,通过收集哺乳期妈妈们在网络论坛上所分享自己真实使用经历的反馈后,我们发现:大部分妈妈表示200元左右的平价电动吸奶器就可以用得很顺手,而有不少妈妈会抱怨2000多的吸奶器总是“吸不出来”。由此可见,“贵价吸奶器一定会好用”是个伪命题。

每位哺乳期妈妈的泌乳情况都存在自己的“个性”,因为不同的妈妈,其精神心理状况、饮食习惯、对吸奶器吸力的承受阈值、乳腺的发育程度和分泌速度,都是不同的。这些客观存在的差异性,使得吸奶器没有完全具体的选购标准。所以,价格或高或低,并不能成为直接判定该吸奶器是否好用的唯一依据。

通常意义上来讲,只要能够达到使用过程中没有疼痛感、可有效刺激奶阵、高效排空乳汁的理想使用感受,就是真正实用的吸奶器。

波咯咯破局母婴市场高价乱象,势将“硬核性价比”贯穿到底

波咯咯(BOLOLO)母婴智能喂养品牌成立6年以来,坚信高性价比产品是从“减少不实用的花哨功能”中来,更高的品质由“打造标杆性行业标准”而生。

2019年3月波咯咯(BOLOLO)推出的划时代新品“微震通乳吸奶器”,在上市后的短短1个月内,就以高性价比和高品质获得万千母乳妈妈的一致好评。

波咯咯(BOLOLO)新款智能吸奶器,搭载了领先行业的微震通乳技术,相较于传统的吸奶器技术而言,微震通乳技术新增了用于产生高频共振的专用气泵,可以通过每分钟4500次吸力动作的产生,形成谐振波的气压脉冲共振,与乳房硅胶相配合,作用于妈妈的乳腺深处,可以起到很好的刺激奶阵的效果并减少乳房疼痛感。

普通吸奶器所谓的按摩功能仅能作用于乳房肌肤的表面,而未作用于内部,所以并未起到完全的按摩效果。微震通乳技术中的谐振波共振可以使能量收束不扩散,将高频能量直接输送到乳腺深处,相较于普通吸奶器单纯靠增强吸力来攫取妈妈乳汁的蛮力吸乳方式,波咯咯(BOLOLO)微震通乳吸奶器能够以更温和自然的方式,帮助哺乳期妈妈快速催发奶阵。这种穿透性也是该技术与传统吸奶器的一种本质区别。

目前国内绝大多数的吸奶器生产工厂仅有QS生产许可认证,部分工厂仅通过了ISO9001认证,波咯咯的吸奶器是由国内首家通过医疗级认证ISO13485:2016的工厂进行生产组装的。该项认证在国际上也都代表着最新最顶级的生产资质标准。

除了荣获国内的首个医疗设备生产标准(ISO13485认证)之外,波咯咯(BOLOLO)微震通乳吸奶器还通过了更为严苛的美国GMP认证,GMP认证在第28届世界卫生大会中,被正式确立为世界卫生组织的法规之一。

GMP以往的认证对象仅为制药企业,波咯咯的吸奶器生产追求医疗级的严谨,所以也通过了该项认证。医疗级认证ISO13485:2016和美国GMP认证将保证波咯咯微震通乳吸奶器的超高品质,让母乳妈妈使用有保障、更放心。

作为一家以数据驱动的新品牌零售企业,波咯咯(BOLOLO)将沉淀15年互联网软件技术,将智能数据与专利技术相结合,研发更多功能性强、实用性高的智能化母婴产品,并通过全方位的定制服务体系,引领科学智能的育儿方式,成为母婴喂哺领域的行业标杆。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通乳吸奶器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