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汉萃健康,零添加的健康养生品牌

汉萃健康,零添加的健康养生品牌

www.ibabyzone.cn2019-05-20 15:58:00来源:其他

春夏交替之际是流感频发的季节,天气忽冷忽热,极易引起身体不适,头疼脑热、疲劳无力、压力过大导致脱发等问题接踵而来。一款好的健康养生产品是这个季节必不可少的。

杭州汉萃健康发展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以纯植物萃取为核心,深度研发中医药健康产品为方向的健康产业平台公司。公司旗下品牌产品:呵尔丽滋营养包、爷爷的古梨树莱阳慈梨膏和汉萃经草方睿果·十二草集洗沐原浆系列产品都很好的缓解了季节交替带来的不适。

补充能量好帮手——呵尔丽滋葡萄糖电解质

由汉萃健康推出的能快速补充人体能量的呵尔丽滋葡萄糖电解质。采用与人体相近渗透压技术,极易被人体吸收,同时补充钠、钾等微量元素电解质。促进人体新陈代谢,能量补充的同时增加抵抗力。让你一扫学习工作的压力,快速补充体能,赶走疲劳,让人体机能达到活力满满的状态。

润肺生津老少皆宜——爷爷的古梨树莱阳慈梨膏

针对人们在春夏交替的季节中流感频发、头疼脑热,咳嗽不止的现象,汉萃健康旗下的爷爷的古梨树莱阳慈梨膏起到了很大的作用。所选材料是进贡了数百年的莱阳慈梨。在原材料的基础上,采用非遗古法工艺熬制,熬制过程不加任何其他材料和添加剂,20斤莱阳慈梨历经15天熬制九炼九滤后才出1斤膏,可想其价值有多高。而一包慈梨膏,冲泡成一杯水,早晚各一杯,润肺生津,症状就会得到缓解,嗓子也会变得非常舒服。不添加任何药材却可起到很好的食疗作用,养生保健效果明显,老少皆宜。

营养修护,洁净秀发——汉萃经草方睿果·十二草集洗沐原浆

汉萃健康旗下的汉萃经草方睿果·十二草集洗沐原浆,萃取了名贵中草药的精华,精选了十二味纯中草药,何首乌、西红花、桔梗、黄精叶、黑枸杞、黑芝麻、槐花蕾、太子参、大皂角、玉桂、干姜、无患子,以挑、洗、潤、切、烘、蒸、煮、炒、秘制、熏、配、拌、磨、提取、滤、静、缩、熬等十八道工艺,历时168小时古法熬制而成。熬制出的洗沐原浆可以有效的去屑止痒、强健发根、营养修护、预防毛囊炎。缓解季节交替带来的头皮不适和压力过大导致的掉发脱发现象。纯植物提取的洗沐原浆也让头皮远离化学侵害,轻松拥有洁净秀发。

而无添加任何化学原料,来自九毫克珍贵药材的凝萃熬制得到的一毫升草药原浆,是为儿童量身定做的洗沐原浆,pH值为5.2与儿童肌肤表层弱酸性皮脂膜的pH值相近,温和不刺激。清洁儿童的头部和身体,可以防御病菌和致敏原侵害,修复肌肤保护膜。原浆中含有的天然草药精华油,也可彻底清洁儿童头部的油污,迅速补充肌肤所需的营养。

杭州汉萃健康有限公司以“纯植物健康观持续经营美好生活”的理念为更多的消费者带去了安心和放心。纯植物萃取技术与非遗古法工艺,更是让杭州汉萃健康荣获了“中国绿色生态健康名优产品”以及“全国消费者放心满意品牌”荣誉称号。未来也会持续为消费者带去纯天然零添加的健康产品,为消费者的健康保驾护航。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汉萃健康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