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Recur玩具礼盒装上市 “心”品赋予童心仪式感

Recur玩具礼盒装上市 “心”品赋予童心仪式感

www.ibabyzone.cn2019-05-16 15:34:32来源:其他

村上春树说:仪式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如果在日常生活中,父母在对待孩子的事情上多一些仪式,你会发现,它对孩子的成长很有益处。培养孩子的仪式感,作为家长,能做到的事情很多,如一次早晨问好,一个睡前故事,一个节日的共度,也可以从给孩子赠送一个玩具礼盒做起。

近日,Recur玩具面向全球亲子家庭推出动物玩具礼盒新品,产品涵盖三大系列,分别是史前系列、海洋系列、野生系列。

(图:Recur史前系列礼盒)

(图:Recur海洋系列礼盒)

(图:Recur野生系列礼盒)

据了解,能够被选入动物玩具礼盒中的单品,均为Recur畅销多年的爆款,在数百款玩具中,可谓百里挑一,它们的动物原型有着很高的知名度,玩具单品出货量也位居前列。

在史前系列礼盒中,选择的是暴龙、剑龙、三角龙三款史前系列产品;

在海洋系列礼盒中,选择的是大白鲨、犁鳍柠檬鲛、尖吻鲭鲨三款海洋系列产品;

在野生系列礼盒中,选择的是狮子、长颈鹿、犀牛三款野生系列产品。

在包装盒的感官上,三大礼盒的包装分别整体以新绿、海蓝、橙红为主色调,与对应动物的栖息环境贴合。另外,适度加入3D设计效果,镂空直观的内盒展示,直接触达孩子的关注与惊喜。赠礼孩子,大大增加仪式感,彰显家长对孩子的满满心意。

将好产品实现高质的礼盒装,符合了消费者需求不断升级的趋势,对品牌而言,则是更可以更好传递其中高端的定位。在Recur玩具的创始人James chen看来,Recur玩具的全球化“中高端仿真教育玩具”战略定位指向的从来都不是高价格,而是高价值的理念,就是要将企业的的生产经营行为引入可量化的标准,通过提升协作效率和精细度来创造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体验。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Recur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