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现代人中年养生,配上太和堂灵蒜蜂方便快捷营养又健康!

现代人中年养生,配上太和堂灵蒜蜂方便快捷营养又健康!

www.ibabyzone.cn2019-05-15 14:37:17来源:其他

随着现代人生活节奏加快和工作压力的增大,不少年轻人作息日夜颠倒、睡眠不足或者睡眠质素差,加上缺乏运动,饮食不规律,使得三高问题提早在20-30岁出现,体质也呈现亚健康状态,脱发、容易生病/疲倦、咳嗽就是最常见的表现。

因此,现在就连90后都开始进行养生,保温杯枸杞不离手。事实上,无论是80后还是90后想要养生还是要做到作息规律,饮食有节,并配合适当的保健食品给身体补充相应的营养元素,才能提升身体机能,改善体质。

太和堂灵蒜蜂正是为有三高问题、体质虚弱、呼吸道敏感、容易疲倦的人士而设,精选珍贵的灵芝、日本黑蒜及巴西蜂胶等提升免疫的金三角食材组成,其中灵芝有助肝脏排毒,美容养颜及廷迟衰老的作用,可提高人的睡眠质素,改善体质;日本黑蒜具有抗菌作用,能抵挡外来细菌入侵,大大减低患上感冒的风险;巴西蜂胶营养丰富,有助增强免疫力,促进气管及呼吸道系统健康。

作为市场独有配方,太和堂灵蒜蜂除了以上三味珍贵食材之外,还特别添加维生素C、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B3、维生素B5、维生素B6、维生素B12、赤藓糖醇、麦芽糖醇、硬脂酸钙、纤维素等多种人体需要的营养元素,在为人体补充营养的同时,或有助改善血脂、血糖、胆固醇、消除疲劳,提升人体抵抗力,使身体更健康。

现代人工作和生活都比较忙碌,尤其是步入中年之后,压力巨大,上有老下有小,对于身体发出的不适信号如容易疲倦、经常失眠、肠胃不适、容易感冒发烧、心虚气短以及血压、血脂、血糖纸指数偏高等情况时,往往无暇理会。再加上身体机能走下坡路,更容易出现问题。太和堂灵蒜蜂的出现为现代人快捷养生提供了良好的方法。

作为身体保养佳品,太和堂灵蒜蜂有日本制造的品质保障,还通过了微生物合格测试、农药残留测试、重金属限度等三大测试。不仅品质可靠,安全性也值得信赖。作为香港万宁独家发售的健康产品,也十分方便大家前往购买。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中年养生    太和堂    灵蒜蜂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