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怀孕前期吃美素佳儿妈妈奶粉 更低热量有讲究

怀孕前期吃美素佳儿妈妈奶粉 更低热量有讲究

www.ibabyzone.cn2019-05-15 13:01:35来源:其他

国际母亲节是五月第二个周日,世界各地的人们会以各种方式向母亲表示节日祝福,这一天是感谢母亲平时为家庭付出的辛苦和劳累的最好时机,孩子们绞尽办法为母亲献上惊喜和感谢。孕妇妈妈在给母亲准备节日礼物的同时,一定也不要忘记给自己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孕期礼物。

美素佳儿妈妈考虑到妈妈和宝宝的营养,特别含有DUALCARE+双重关爱配方,配方中富含叶酸、DHA、钙质、膳食纤维等营养物质。能够更加全面得关注到宝宝的大脑和身体骨骼发育,力求给宝宝成长提供多维充足营养。每日早晚各喝一杯妈妈奶粉,让妈妈没有负担地给宝宝补充营养。新升级的美素佳儿妈妈,为了防止妈妈摄入过多热量发胖而影响顺产,美素佳儿妈妈奶粉配方中没有添加蔗糖,能够让妈妈们在摄入足够营养的同时摄取到更少的热量。

为什么要坚持低热量饮食?很多孕妇妈妈不解,摄人过多的高热量饮食会导致过剩的热量在体内堆积,给机体造成负担,导致糖尿病和痛风、肥胖、高血压等疾病,所以控制热量的过量摄入,选择低热量的饮食是有必要的。低GI的美素佳儿妈妈奶粉在控制体重方面有很好的效果,它能够引起比较低的胰岛素水平,从而减少脂肪的储存。在给妈妈补充营养的同时让妈妈保持体态轻盈。

虽然怀孕非常辛苦、带小孩也不容易。但在母亲节这种氛围下,孕妇妈妈为自己选一份适合的节日礼物,调整好自己的心态,陪伴自己度过艰难的孕期。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低热量    美素佳儿    妈妈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