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病人吃什么有营养,我选择佳膳膳食纤维

病人吃什么有营养,我选择佳膳膳食纤维

www.ibabyzone.cn2019-05-14 18:40:54来源:其他

众所周知病人的身体是很虚弱的,需要补充营养。但是补充营养的时候也要有所选择,要选择能让病人营养吸收的,不然过量进补病人也消化不了,反而容易适得其反。那么病人吃什么有营养呢?该补充什么营养的食物呢?

补充蛋白质

病人体内的蛋白质会大量流失,所以术后一定要注意蛋白质的补充,多吃富含蛋白质的食物,如豆制品、牛奶、鸡蛋等。

喝粥

粥在熬煮过程中,已经将食物中的有效成分释放溶解在汤水中,因此很容易被消化吸收,适合胃口不好,身体虚弱的病人。粥的食疗功效千变万化,葱白粥有杀菌效果、芹菜粥可以让大小便顺畅等。

吃全营养配方粉

病人吃什么有营养呢?还可以喝全营养配方粉,提供的营养更丰富、更科学。像雀巢佳膳膳食纤维里面就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脂肪、维生素和矿物质等营养成分。佳膳膳食纤维的50%蛋白质来源于乳清蛋白,乳清蛋白是从牛奶中提取的一种蛋白质。对病人来说,这种蛋白更加容易消化吸收,食用安全性高,有助于改善病人的营养状况。

另外,它还添加了膳食纤维,膳食纤维含量为5.5克/100克,其中可溶性膳食纤维和不可溶性膳食纤维各占50%,满足病人身体对膳食纤维的需求,有助于调节肠道菌群,维持肠道健康。而且佳膳膳食纤维中不含有乳糖,没有胆固醇和反式脂肪酸,更加适合病人的饮用。

人长期营养不良,会对人们的身体机能造成严重的影响。对于病人来说,更应该关注自身身体状况,及时补充营养,以满足身体所需,加速康复。科学的营养支持既可以让身体迅速恢复,也可以免去很多不必要的麻烦。那么病人吃什么有营养呢?雀巢佳膳膳食纤维来自瑞士原罐原装进口,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值得信赖。病人喝这款配方粉,可以为身体提供全面的营养支持。由于这是一款特殊医学用途的配方食品,需要在医师或营养师的指导下使用。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佳膳膳食纤维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