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雀巢蔼儿舒帮助宝宝肠道健康,营养好吸收!

雀巢蔼儿舒帮助宝宝肠道健康,营养好吸收!

www.ibabyzone.cn2019-05-14 18:39:07来源:其他

肠道堪称身体“最劳累的器官”——每天不停地消化、吸收食物,以提供足够的养分,是人体的“营养生产中心”。它也是人体内最大的微生态系统,人体微生态系统包括口腔皮肤、泌尿、胃肠道四个微生态系统,而肠道微生物量占人体总微生物量的78%,集结了人体约60%~70%的免疫细胞,成为维护人体健康的天然屏障,也可谓是人体重要的免疫器官。所以,肠道健康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特别是对于需要大量营养支持快速成长的婴儿来说,肠道健康更是重中之重。所以了解宝宝肠胃不适的常见症状是每位父母需要做好的功课,仔细观察,及时发现宝宝的异常,通过按摩、抚摸、调整饮食等方法帮助宝宝改善不适。而在饮食上,选择一罐好奶粉对宝宝的肠胃很重要。

建议选择营养成分容易消化吸收的奶粉,比如蛋白质或脂肪结构较好,或者特别添加益生菌、益生元的奶粉,或口感清淡的奶粉,以便减少宝宝的代谢负担。比如雀巢蔼儿舒,采用乳清蛋白深度水解配方,其水解工艺将完整的大分子蛋白分解成小分子蛋白,宝宝更容易消化和吸收这些蛋白营养并减少胃肠道负担。要知道,不管多好的营养,消化吸收不好,仍然有可能会造成孩子营养缺乏,影响其健康成长。

雀巢蔼儿舒还能帮助改善肠道屏障功能,其配方中特别添加了核苷酸,核苷酸能够增强肠道免疫力,降低腹泻发生率,改善宝宝的肠道发育,能够帮助修复受损的肠粘膜细胞。宝宝肠道健康了,才能更好的抵御外来刺激,减少腹泻情况,也更好的消化吸收食物里的营养。

宝宝的营养吸收全靠健康肠胃,妈妈们更加细心的呵护,所以选对奶粉很重要。一定要为宝宝选择一款像雀巢蔼儿舒这样配方专业、科学,营养均衡,且好消化吸收的奶粉。不过要提醒家长的是,雀巢蔼儿舒是一款特殊医学用途婴儿配方食品,因此,需要在医师或营养师的指导下使用。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雀巢蔼儿舒    肠道健康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