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雀巢恩敏舒配方奶粉,过敏宝宝的安心之选

雀巢恩敏舒配方奶粉,过敏宝宝的安心之选

www.ibabyzone.cn2019-05-14 18:20:21来源:其他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饮食结构和生活环境的改变,全球范围内过敏体质的宝宝数量也在逐年上升。在环境污染、医疗健康和饮食这三大过敏根源中,饮食是最容易诱发过敏反应的因素之一。在饮食中,牛奶蛋白又是宝宝接触到的最早最常见的过敏源。宝宝之所以对牛奶蛋白过敏是因为牛奶蛋白对宝宝来说是一种异种蛋白,牛奶蛋白中某些成分,如β-乳球蛋白有很强的致敏性,宝宝的肠道内还没有产生消化这些异种蛋白的酶,肠道就可能将这种蛋白视为很危险的“异己”成分,从而产生过敏反应。宝宝的健康成长离不开奶粉的陪伴,而奶粉中又不可避免的含有牛奶蛋白。这怎么办呢?放在以前这可能无解,但是现在随着时代的进步,科技的发展,有了专门针对牛奶蛋白过敏宝宝研发的配方奶粉。今天,我就和大家分享一款能为宝宝成长保驾护航的好奶粉—雀巢恩敏舒。

氨基酸配方奶粉

雀巢健康科学研发的这款奶粉,是定位明确的氨基酸特殊配方奶粉,无过敏原性,一级缓解复杂、严重的牛奶蛋白过敏和食物不耐受引起的症状。目前医学界公认的牛奶蛋白过敏的饮食替代品,就是游离氨基酸配方粉或者深度水解配方粉,而恩敏舒就是这样的一款奶粉。它的蛋白质是100%游离氨基酸构成的,完全不含牛奶、豆奶等成分,真正的低致敏,为宝宝阻断了接触过敏原的可能。

营养丰富,快速追赶生长发育

对牛奶蛋白过敏的宝宝,生长发育可能会滞后。雀巢恩敏舒奶粉能够帮助宝宝快速追赶生长发育。因为奶粉中含有比例均衡的氨基酸组合,更容易被宝宝消化吸收;另外雀巢恩敏舒特别添加25%MCT,能够快速为牛奶蛋白过敏的宝宝提供生长发育所需的能量;DHA和ARA的组合比例接近母乳,能够帮助宝宝的大脑和视觉发育接近母乳喂养的发育水平。

口感佳,宝宝更加爱喝

由于氨基酸本身特性的缘故,含有氨基酸的奶粉会发苦,宝宝一般不爱喝。但是雀巢恩敏舒添加了玉米糖浆,促使苦味降低,宝宝更加容易接受。

选择一款品质好而且适合宝宝的奶粉,对宝宝的成长真的有着莫大的帮助,尤其是对于那些过敏体质的宝宝来说更是如此,宝妈们一定要重视起来。如果确认宝宝是重度牛奶蛋白过敏,可以先选用雀巢恩敏舒氨基酸配方奶粉,慢慢地再换到深度水解奶粉,直至普通配方奶粉,这样就能有效预防宝宝牛奶蛋白过敏的再次发生。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雀巢恩敏舒    配方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