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恩敏舒配方奶粉,为宝宝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恩敏舒配方奶粉,为宝宝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www.ibabyzone.cn2019-05-14 18:09:48来源:其他

有人说,每一个宝宝都是上帝送到人间的天使。但是我觉得在天使的前面还应该加上一个限定词——脆弱的。每一个脆弱天使的健康成长,都需要爸爸的保护,妈妈的照料,还有一个不能忽略的就是一款好的奶粉,它们对宝宝的帮助不仅不亚于父母,可能还会给予更多。

在宝宝出生前,我决定给他最好的营养就是母乳,我也做到了,母乳喂养了7个月。后来因为产假结束需要工作,不得不给宝宝添加奶粉喂养。因为是第一次做妈妈,所以在奶粉的选择上格外的用心,认为只要是大牌的奶粉就肯定会对宝宝好。买回奶粉给宝宝喝了几天之后,我发现宝宝长了很多湿疹并且伴有腹泻的症状,当时赶紧带宝宝去了医院,医生检查之后说,你们太粗心了,宝宝对牛奶蛋白过敏,需要特殊的奶粉才行。我们询问医生那该选择什么奶粉,医生告诉我大多数对牛奶蛋白过敏的宝宝喝的是雀巢恩敏舒,你们可以试试。

回到家,我赶快从网上百度了一下雀巢恩敏舒奶粉,了解到它是雀巢健康科学研发的一款具有特殊医学用途的婴幼儿配方奶粉,适用于0-12月的婴幼儿,能有效缓解复杂或严重的牛奶蛋白过敏和食物不耐受引起的症状。它是100%游离氨基酸,可确保较高的生物利用率,促进婴儿对营养物质的转运及消化吸收,且对肠胃道黏膜无明显刺激,有利于缓解湿疹症状,减轻炎症刺激。

恩敏舒各氨基酸比例均衡,氨基酸模式与母乳相似,更易被人体消化和吸收。不含牛奶蛋白,其致敏性很低,能有效治疗牛奶蛋白过敏的宝宝。还含有25%的中链甘油三脂可经静脉吸收直接利用,不受婴儿腹泻的影响,不增加胃肠负担。恩敏舒的低渗透压,可以促进营养吸收,减轻肾脏负担。添加的玉米糖浆,使得苦味降低,改善了口感,更加容易被宝宝接受,提高其依从性。

了解到这么多,我马上从官网上买了几罐,给宝宝吃了一段时间,他的湿疹渐渐消失了并且腹泻的症状也有所好转,这多亏了恩敏舒配方奶粉!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恩敏舒    配方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