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全港新上爱乐维「准爸爸配方」,夫妻携手迎接新生命,让宝宝「营」在起跑线

全港新上爱乐维「准爸爸配方」,夫妻携手迎接新生命,让宝宝「营」在起跑线

www.ibabyzone.cn2019-04-26 15:49:18来源:其他

为了生出健康、聪明的宝宝,准妈妈怀孕过程中要特别注意补充营养。但盲目进补也不行。准妈妈怀孕的每一个阶段,都有不同的营养需求。从备孕、初孕到哺乳期,必需根据妈妈的身体状况、宝宝的成长阶段适当调整饮食结构、补充不同的营养,才能让妈妈和宝宝都健康。德国拜耳的爱乐维®为不同怀孕阶段的孕妇量身定制合适的营养产品,深受爸爸妈妈们爱戴,销量一直领先。

4月10日,爱乐维®在香港国际金融中心商场The French Window举行「爱乐维®一起用心一起准备」发布会,多名母婴、时尚达人受邀参加活动。大家置身于时尚设计的法国餐厅中,透过落地玻璃180度饱览维多利亚港的美景,共同探讨母婴健康资讯,气氛非常愉快。

去年時,爱乐维®在香港推出「孕哺三部曲」的概念,专为备孕至怀孕首12周的妈妈而设「爱乐维®准妈妈配方」;在香港首地推出专为怀孕13周或以上孕妇而设的「爱乐维®DHA配方」;为授乳及产后的妈妈而设「爱乐维®母乳妈妈配方」。

男女备孕1+1「营」在起跑线

这次发布会上,爱乐维®推出全新的「1+1孕育」概念,并推出专为男士提供备孕所需营养的「爱乐维®Menevit®准爸爸配方」。

想孕育出健康的宝宝,爸爸妈妈的角色同样重要,父母双方都要做好身体准备。港版爱乐维®Menevit®准爸爸配方由澳洲制造,专为准备成为爸爸的男士而设,蕴含7大独特的抗氧化成分组合,能保护精子,减少自由基的伤害,帮助保持精子健康;配合锌、硒、维生素E和茄红素,保持精子活力;其中的大蒜油能够提高男士的身体免疫力。港版爱乐维®Menevit®准爸爸配方特别关注男士体内健康,提供针对性营养。男士可以在计划成孕前3个月服用,与女士一起备孕,共同迎接新生命的来临。发布会上,拜耳的代表和医生专家介绍了「1+1孕育」概念,还有适合妈妈的各种配方,重点是「爱乐维® Menevit®准爸爸配方」。

医生专家亲身分享了很多有关母婴营养护理的健康资讯,各位母婴达人也分享了怀孕、育儿的护理心得。妈妈们意识到,备孕期间更多关注女士的健康,而忽略了男士。只有夫妻一起用心,一起准备怀孕,才能达到相辅相成的效果,让宝宝更健康。

一些细心的妈妈发现,港版「爱乐维®Menevit®准爸爸配方」通过专门的配方研究,不仅能保持精子健康,还能保持精子活力,提高男士的身体免疫力,适合备孕中的男士作周全的准备。

备孕、怀孕期间,将爱乐维® Menevit®准爸爸配方与爱乐维®准妈妈配方结合起来,才能作出更周全的准备。

用心准备 相辅相成 携手孕育新生命

爱乐维®准妈妈配方(法国制造)—备孕至怀孕首12周:从备孕开始,准妈妈就要摄取足够的营养。从日常饮食中吸收的营养有限,再加上部分亚洲女性基因不同,无法有效将合成叶酸转化为人体能够利用的叶酸,影响叶酸摄取。爱乐维®准妈妈配方蕴含「美国专利Metafolin®」亲和叶酸,可供人体直接使用。配方中还有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提供准妈妈和胎儿的特别营养需要。

爱乐维®DHA配方(西班牙制造)—专为怀孕13周或以上孕妇而设:这一阶段准妈妈可以补充有利于胎儿脑部和视网膜发展的DHA。由爱乐维®准妈妈配方,转用爱乐维®DHA配方。这一配方中含有MEG-3TM鱼油,一粒含有200毫克DHA,达到世界卫生组织(W.H.O.)建议孕妇每日所需摄取量,更蕴含叶酸、矿物质及多种维他命。

爱乐维®母乳妈妈配方(西班牙制造)—为授乳及产后的妈妈而设:爱乐维®对于妈妈和宝宝的照顾,并不限于受孕前及怀孕中。近年来,越来越多妈妈选择母乳喂养,为支持妈妈与宝宝建立亲密关係,爱乐维®首创为授乳妈妈订製的爱乐维®母乳妈妈配方,照顾授乳妈妈和产后护理的特别营养需要。一粒爱乐维®母乳妈妈配方,蕴含DHA、Lutein(叶黄素),以及各种维生素、矿物质及微量元素,有助补充妈妈日常饮食不足,帮助妈妈生产优质的母乳,让宝宝健康成长。

在发布会上,妈妈们学到了很多母婴营养护理的新知识。特别是爱乐维®推出的「1+1孕育」概念,让人印象深刻。夫妻同心,携手准备,储备足够的营养,才能让将来的宝宝「营」在起跑线上。

特别体验优惠

4月18日至5月19日,爱乐维®推出尊享体验优惠。于香港万宁用银联卡,或于香港屈臣氏用支付宝,付款购买爱乐维®DHA配方可享8折优惠(优惠价:HK$238.4);购买爱乐维®Menevit®准爸爸配方可享9折优惠(优惠价:HK$242.1)。

备受准爸爸准妈妈信赖的营养补充品—爱乐维®

爱乐维®是来自于德国拜耳的一个孕妇营养补充剂品牌,销量一直领先。爱乐维®了解孕妇于孕期有特别的营养需要19,故此为不同怀孕阶段的孕妇量身定制合适的营养补充品,支持胎儿的健康发育。爱乐维®香港现时提供的产品有:专为准备怀孕至怀孕首十二周的妇女而设的爱乐维®准妈妈配方,以及香港首地推出专为怀孕十三周或以上孕妇而设的爱乐维®DHA配方,现增添新成员爱乐维®母乳妈妈配方,专为授乳及产后的妈妈而设。

开始预备怀孕至怀孕首十二周,可选用爱乐维®准妈妈配方;于胎儿发展至十三周开始转用爱乐维®DHA配方,产后的妇女便应转用爱乐维®母乳妈妈配方。每日只需服用一粒,不需额外服用其他爱乐维®产品。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精子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