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杨威《拜托了妈妈》爆料:养三个娃太费钱

杨威《拜托了妈妈》爆料:养三个娃太费钱

www.ibabyzone.cn2019-04-25 10:16:30来源:其他

作为《拜托了妈妈》的老朋友,杨威再次来到节目中做客。不过,此次杨威的身份却有了新的变化,如今的他已经是三个孩子的爸爸了。2009年,大儿子杨阳洋出生。2017年,妻子杨云又诞下了双胞胎女儿。在节目中,满脸洋溢着幸福的杨威说,没有比这更幸福的事了。

节目一开场,杨威就表示,我们的家庭成员,随着节目的发展而“发展”。杨威更在现场分享了自己养育二胎的故事,笑称自己已经过了新手爸妈的阶段,所以当双胞胎姐妹来临的时候,并不慌乱。其实,现在让夫妻两人觉得最难的部分,是给孩子辅导作业。辅导孩子作业俨然已经成为中国爸妈生活里最难过的一关。在杨威的家庭生活中,转变为哥哥的杨阳洋也承担起了自己的责任。杨威称赞杨阳洋在与妹妹的互动上,非常认真负责、很暖心。

说到养娃开销,杨威以及拜妈Club的成员们在节目现场纷纷列出自己的开销。不算不知道,一算吓一跳,杨威细数了自己的养娃日常开销,奶粉、尿不湿占了很大的比例。家里专门留有一个房间,用来装宝宝的日常用品。还有0-2岁育儿账单,早教、医疗、日常品类花费高于十万元。杨威表示,不能省的钱,自然是不能省的,现在自己基本不花钱了。

“育儿守护官”陈英节目中分享了春节宝宝常见病,有水痘、荨麻疹、沙士皮疹、湿疹。这四大皮肤常见病时常困扰着我们的宝爸宝妈们,而且这类皮肤病也往往多发于儿童。杨威也表示,自家宝宝也时常起荨麻疹。对于如何治疗,杨威还分享了自己的一套方法,得到了专家的认可。更多精彩,就在每周四晚21:10山东卫视《拜托了妈妈》。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拜托了妈妈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