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宝宝一咳嗽就是支气管炎怎么办?衍生小儿清肺化痰补肺又补脾!

宝宝一咳嗽就是支气管炎怎么办?衍生小儿清肺化痰补肺又补脾!

www.ibabyzone.cn2019-04-19 19:18:32来源:其他

咳咳咳——孩子一咳嗽,家长的心就会提起来,如果是感冒或者是咳嗽还好,最怕的就是支气管炎,往往咳上一两周都不停歇,夜间睡眠咳嗽不停、有痰咳不出、呼吸作喘,一个不注意甚至会发展成为支气管肺炎,即支气管和肺部都出现了问题。

想要解决孩子支气管咳嗽的问题,先化痰再止咳,还要注意内调脾肺,外防风热湿邪。这是因为孩子支气管咳嗽多是因为感受风热湿邪;内因则由脏腑功能失调,脾胃不和导致,因此容易支气管咳嗽的孩子,大多脾肺不足,脾虚肺气也虚。

衍生小儿清肺化痰颗粒冲剂正是针对小儿肺脾虚弱而设的配方,不仅能够清热化痰,止咳平喘,还能够补养脾肺,改善幼儿痰多、气喘的症状,帮助儿童抵抗疾病,增强免疫力,促进脾肺和呼吸系统健康

作为全中药配方,衍生小儿清肺化痰颗粒冲剂以清肺热,止咳喘的石膏为君药,辅以葶苈子,苦杏仁,前胡,黄芩,紫苏子(炒),竹茹,麻黄等多味清热解毒,止泻平喘,降气消痰的中药材,无毒副作用,全面改善孩子的痰多咳喘呼吸急促的问题。

作为香港儿科品牌大王,衍生一贯以“您的儿科专家”为己任,产品从研发到成品都秉持着高标准的原则。衍生小儿清肺化痰颗粒冲剂亦不例外,不仅药效上治标治本兼养护,直接针对引起小儿痰多咳喘的根源问题,加强转换季时的儿童脾肺健康,令小儿咳嗽好得更快更彻底。

产品本身也是通过农药残留、重金属测试、微生物合格三大安全测试,并通过香港正式中成药注册,获发香港卫生署中医药委员会颁发的注册证明书HKC-17628,给用户带来更安心的信赖。

良药苦口是大家对大部分药品的定义,而大多数的病患幼儿都非常抗拒苦药。尤其是给处于咳嗽期的幼儿强制给药,可能会带来反效果,令咳嗽愈发严重。而衍生小儿清肺化痰有着草本天然甜味,让孩子不抗拒;颗粒冲剂易冲易溶的方式,妈妈也更省心。

衍生贴心,妈妈放心!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宝宝咳嗽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