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春夏交接孩子鼻敏感喷嚏频繁怎么办?有了衍生这款“蜜”方很好办!

春夏交接孩子鼻敏感喷嚏频繁怎么办?有了衍生这款“蜜”方很好办!

www.ibabyzone.cn2019-04-19 19:17:25来源:其他

转眼清明就过了,夏天近在眼前,很多有过敏性鼻炎孩子的妈妈纷纷放松了警惕,觉得孩子的过敏季终于过去了。事实上,春夏之交更容易患过敏性鼻炎,主要还是温度的变化导致孩子机体免疫力下降,感冒频发,很多妈妈把孩子的过敏性鼻炎认为是感冒,错过了护理的好时机,反而导致孩子咳嗽喷嚏不断,过敏性鼻炎越发严重。

对于容易鼻过敏的孩子而言,家长的护理方法不可少,而衍生有一款“蜜”方恰恰就能搞定孩子鼻敏感的问题,不仅可以帮助预防和缓解孩子鼻敏感的问题,还能够增进胃口,促进孩子对食物营养的消化和吸收,增强机体免疫能力,让身体更健康。它就是——衍生小儿虫草灵芝蜜。

作为香港衍生旗下“蜜”方之一,衍生小儿虫草灵芝蜜从香港屈臣氏一上架就受到众多家长的欢迎。   这是因为衍生小儿虫草灵芝蜜精选珍贵的冬虫夏草、灵芝为主要成分,如冬虫夏草含有虫草素、虫草酸(即D-甘露糖醇)、虫草多糖等易于被人体吸收的物质,可以调节免疫系统功能,让孩子的抵抗力增强;而灵芝则有补气安神,止咳平喘的作用,对于鼻敏感引起的咳嗽和打喷嚏有良好的缓解作用。

虫草+灵芝的组合,可以让容易鼻敏感的孩子获得本+表的调养护理作用。更有特别添加的大枣、山药、茯苓、麦芽、太子参等益气生津,补脾健胃等药食同源食材,让孩子的脾胃得以更好的运转,能够吸收更多的食物营养,对体质的增强有着极好的辅助作用。

为了贴合儿童健康成长的需求,衍生小儿虫草灵芝蜜不仅以药食同源为良方来调理身体,增强免疫; 口感上也更符合小朋友对于甜味的爱好,清甜柔润的滋味让孩子更容易爱上衍生小儿虫草灵芝蜜;从健康角度出发,衍生小儿虫草灵芝蜜也有着相当优秀的表现,整款产品除了蜂蜜、水以及药食同源食材之外,不添加任何人造色素和添加剂,只给孩子一口天然又真实甜蜜滋味。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鼻敏感喷嚏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