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有看头、有玩头、有想头!贝因美这场“冠军战”,向年轻人发起“攻心计”

有看头、有玩头、有想头!贝因美这场“冠军战”,向年轻人发起“攻心计”

www.ibabyzone.cn2019-04-19 18:58:38来源:其他

日前,贝因美一场关于92版孙杨同款冠军宝贝营养米粉的发布会引发了业界的关注。

不同与以往严肃专业的发布会风格,贝因美此次主打“回忆杀”,先是举办了一场为期3天的“穿越1992欢聚趴”快闪店活动,后又携手奥运冠军、品牌代言人孙杨亲临现场,用一波又一波新潮时尚的操作吸引了众多年轻宝爸宝妈讨论,现场100份限量礼盒更是被抢购一空!

攻心为上,引发用户回忆杀

3月29日,一家名为“穿越1992欢聚趴”的快闪店在上海嘉定大融城1F中庭出现,从入口到互动区,贝因美巧妙地用时间展示牌对各个展区进行了分隔。不仅如此,每个小展区内还有以游泳为主题、适合小朋友的互动游戏,有趣的形式吸引了不少人前来排队打卡。

快闪店的火爆,也瞬间引发了大家对发布会的关注和期待。4月1日下午,贝因美联手天猫、孩子王正式启动发布会。其中,开幕前在暖场环节,以贝因美X孙杨为主题的视频便引起了与会人士的一阵阵集体鼓掌。该视频以年份的更迭为主线,讲述着贝因美与代言人孙杨27年来的故事。

1992年,贝因美创始人谢宏先生成功研发出第一个符合国家婴儿食品配方标准的婴儿配方米粉;也就在同年,还是宝宝的孙杨吃下了第一口贝因美营养米粉,从此便与贝因美结下了不解之缘;不断陪护和见证孙杨实力前行的同时,2019年,孙杨全新升级成为贝因美品牌形象代言人!

不仅如此,暖场视频和现场展架也纷纷展现着孙杨数10次突破记录、铸就泳坛全满贯的精彩时刻。伴随着掌声和欢呼声,现场一众年轻父母和粉丝也被这波回忆杀深深地打动。作为也曾吃过贝因美米粉的他们,也仿佛回到了昔日的荣耀时刻,见证着自己的成长

前后夹击,孙杨IP价值最大化

粉丝经济时代,聘请代言人已然成为了营销标配,但从该场发布会上看,贝因美明显不满足于此。“赛场上霸气、领奖台暖心”,作为拿下100余块金牌的奥运冠军,孙杨的强劲实力已然受到了大家的认可,而这也正与贝因美和冠军宝贝营养米粉的优质形象不谋而合。

作为国内知名母婴品牌,贝因美始终专注母乳研究,做良心企业,创优质产品,为千万冠军宝宝保驾护航。其中,贝因美92版营养米粉作为第一个符合国家婴儿食品配方标准的婴儿配方米粉,不仅凭一己之力带动了米粉市场的升级发展,更为无数宝宝们提供了更为全面的成长助力,这无疑也是实力的象征。由此看来,92版孙杨同款贝因美冠军宝贝营养米粉的上市,不仅仅是经典的重现,更是贝因美“冠军品质、陪护成长”形象的再度强化。

当然,在与目标用户达成认知共鸣的同时,贝因美也围绕IP对产品包装进行了精细打造。除了采用小袋包装外,还将漫画故事风格融于整个包装设计上,用以展现孙杨6个夺冠的精彩瞬间。这对于孙杨强大的粉丝群及部分年轻用户来说,收藏价值和吸引力无疑都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新潮玩法,延续产品热

当然,面对80、90后新潮消费者,传统互动方式明显已经不能满足他们的需要,新潮有趣的互动方式才能博得他们更多的关注。对此,贝因美开启了更为潮流时尚的玩法,用全新的互动方式为消费者们打开了一个新世界的大门。

发布会上,一众网红纷纷在现场进行直播,品牌的影响力进行了新一轮的传播与扩张。随后,孙杨又邀请了现场粉丝一起体验贝因美这次活动的“小心机”——通过AR互动收集冠军奖牌,便有机会赢取限量版孙杨签名周边。不仅如此,在活动期间每解锁一个孙杨AR人物新形象即可获得抽奖机会。趣味的互动方式,加上韩国游等重磅福利的吸引。

小红书母婴达人、抖音一众KOL都来助力打call!贝因美还在抖音上线了“冠军贴纸”。营养师轩逸、幸福妈咪燕子和梓璇妈咪都在朋友圈纷纷晒单,并表示贝因美米粉值得妈妈信赖。除了母婴达人力荐,诸多媒体新闻报端也频频出现贝因美的身影。利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红人的双重推广,将新品通过多维度的方式推到消费者面前。


 

情怀营销无疑是品牌商们争抢消费者眼球的一大利器,但随着市场愈加理性,单纯的情怀标签显然已经无法唤醒消费者的购买欲,反而会使营销变成流于形式的叫卖。面对当下环境,贝因美用情怀盘活产品内涵、深度拓展IP价值的营销手段无疑为我们提供了新的思路。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贝因美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