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营养+运动”助力宝宝好体质 《能立多宝宝总动员》爬爬赛正式开启

“营养+运动”助力宝宝好体质 《能立多宝宝总动员》爬爬赛正式开启

www.ibabyzone.cn2019-04-15 13:41:16来源:其他

“打造宝宝好体质”现在已经成为新生代妈妈关心的重要关键词之一。有研究表明,6-18个月,是宝宝们的爬行成长关键期。宝宝的爬行要达到500-800小时,才能促进大脑的发育,增加四肢的灵活性,同时帮助肠胃蠕动,使消化吸收更加顺畅,最终平衡大脑功能并增强体质。因此,抓住宝宝体质增长的黄金时期,帮助宝宝健康成长,对每位家长来说都不容忽视。

为了促进宝宝们的身心健康发育,2019年澳优&能立多在全国范围内举办“能立多宝宝总动员——爬爬方阵献礼祖国70周年“活动。锻炼宝宝好体质,在家长的陪伴下一起爬爬玩乐,留下一段具有意义的美好时光。

爬爬走走乐趣多,亲子互动爱意浓

“能立多宝宝总动员——爬爬方阵献礼祖国70周年”活动现已在全国5000+母婴连锁系统陆续开启,并设立建国七十周年主题特色爬爬走走赛道,及多项游戏互动体验区。让宝宝们快乐爬爬,健康成长。

在游戏互动区,不仅有好体质投篮互动、小分子吸收互动、爬爬赛道互动、DIY手印墙互动、走走障碍赛互动等趣味活动让宝宝们充分运动起来,活力满满。还有能立多FUN4操的舞动教学环节,让宝宝们充分活跃身心,快乐玩耍。

欢乐与美味共享,能立多品质获赞

在产品体验区,能立多G4菁确婴幼儿奶粉受到了家长们的广泛关注。经北大澳优母婴营养研究中心验证,经过四代奶粉配方的变迁,能立多G4菁确婴幼儿奶粉的营养配比已更加精确的符合宝宝体质需要,运用合理渗透压专利,优化8大氨基酸,特别添加亲体小蛋白,让宝宝营养吸收少负担。

同时,能立多以最适合宝宝运动的“爬爬赛道”为主要活动,举办《能立多宝宝总动员》亲子运动体验。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宝妈宝爸们在体验中掌握“营养+运动”的科学打开方式,助力每一位宝宝好体质养成。

宝宝总动员,献礼祖国70周年

据悉,“能立多宝宝总动员——爬爬方阵献礼祖国70周年”大型爬爬赛将于五月十二日母亲节期间,在湖南长沙橘子洲·高喷广场正式启动。此次全国大型活动的首场赛将联合知名母婴连锁孩子王共同举办,预计邀请千余组参赛家庭,现场设有数条长达六米的大型爬爬走走障碍赛道,让宝宝们充分动起来,爬出好体质,长沙的亲子家庭均可通过线上线下渠道报名参与。启动会现场还将邀请奥运冠军何冲助阵,为冠军宝宝颁发奖状,为宝宝的健康成长留下精彩瞬间。

宝宝强则国强,澳优&能立多希望通过“能立多宝宝总动员——爬爬方阵献礼祖国70周年“活动,将“营养+运动”的健康育儿观推广到更多家庭,帮助更多的宝宝们快乐成长。同时在建国70周年之际,和健康萌趣的宝宝们一起,向祖国献礼。

澳优能立多是澳优乳业旗下创建最早也是最核心的事业部,主要负责能立多及澳优淳璀、澳优珀淳、澳优爱优等品牌在中国地区的整体运营与推广,旗下产品甄选荷兰、澳大利亚、新西兰优质奶源,打造全球产业链,全面覆盖中高端婴幼儿奶粉市场。澳优&能立多秉承“和妈妈一起,给生命更好开始”的理念,为努力成为消费者心中更受信赖品牌而不断前行。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