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小朋友补钙吃什么?自制酸奶和汤臣倍健牛乳钙软糖了解一下

小朋友补钙吃什么?自制酸奶和汤臣倍健牛乳钙软糖了解一下

www.ibabyzone.cn2019-04-04 14:15:45来源:其他

酸奶是很多小朋友喜欢的健康饮品,它口感好,还能够补充钙,每天喝一杯有助于促进小朋友的骨骼发育。不过市面上的酸奶大多添加了不少糖分,孩子多吃容易蛀牙和长胖,所以家长可以试试自制酸奶,既美味又健康,步骤也很简单。

小朋友补钙吃什么?自制酸奶和汤臣倍健牛乳钙软糖了解一下!

一、自制酸奶的原料

全脂纯牛奶(蛋白质含量高的牛奶更容易制成,口感也更加浓郁)、白砂糖、菌粉(网上购买即可)。

二、自制酸奶的步骤

(1)先把锅、瓶子等等容器洗干净,然后放到大锅中,加水煮1~2分钟,以免制作酸奶的过程中混入杂菌。煮完后控干水份即可。

(2)如果有酸奶机,可以直接把纯牛奶倒入瓶子中,然后倒入白砂糖和菌粉,盖上盖子,插电定好时间即可。如果没有酸奶机,就把纯牛奶倒入干净的锅里,然后倒入白砂糖,小火加热搅拌,直到锅底听不到沙沙声,然后倒入菌粉充分搅拌,再把牛奶倒入瓶子中改好盖子,放在保温的密封容器中,温度保持在38~39度之间。

(3)8~9个小时之后,就可以饮用,放在冰箱里冷冻后口感更好。

注意事项:自制酸奶可以少放糖,然后在吃的时候加入芒果、苹果、梨子等等水果,这样可以减少糖分摄入,更加健康。由于无添加,酸奶要在2~3天之内吃饭,吃不完的要及时放到冰箱里面保存。

以上就是自制酸奶的做法,如果觉得自制酸奶太麻烦,可以试试汤臣倍健牛乳钙软糖。汤臣倍健牛乳钙软糖含有丹麦进口的乳矿物盐。乳矿物盐是从牛奶中提取的,含有丰富的钙,与人体骨骼牙齿的组成接近,合理的钙磷比使补钙效果更好,是优质钙源,更重要的是它对肠胃刺激小,减少对小朋友娇弱肠胃的损害。

汤臣倍健牛乳钙软糖每一粒能够补充45毫克钙,每天4粒补钙量就相当于喝下一杯200毫升的牛奶。汤臣倍健牛乳钙软糖是浓郁香甜的酸奶味,十分有嚼劲,让小朋友爱上补钙的感觉。

小朋友补钙吃什么?汤臣倍健牛乳钙软糖和自制酸奶。

小朋友补钙吃什么?自制酸奶和汤臣倍健牛乳钙软糖了解一下!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汤臣倍健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