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品质立身引领未来,完达山的“乳品修炼手册”

品质立身引领未来,完达山的“乳品修炼手册”

www.ibabyzone.cn2019-04-02 11:43:02来源:其他

食品行业是国内百姓最为关注的消费品类,消费者越来越重视食品的安全健康、品质,而非价格。除了喝什么奶好,喝什么奶安全更是消费者最为关心的问题。

而完达山乳业自50年代末建立首个奶源基地—8511农场奶牛示范场至今,已有60年的发展历史。那么,作为多年来深耕乳制品领域的完达山究竟有着怎样的底气,能做到60年的历史积淀,无事故呢?

“子欲为事,先为人圣”,当人品和学识相辅相成时,才会让一个人走得更高更远,同样,要想得到消费者的信赖,品牌也需如此。

乳品修炼法则一:立品为先,肩负民族乳品企业责任更担当

50年代末,王震将军率10万复转官兵挺进北大荒。毛主席在接见王震将军时深情地说:“让娃娃们长高一寸,让中国人更健康,就要更多的吃牛奶和肉。”时任农垦部长的王震将军遵照毛主席的嘱托,决心把北大荒建成中国的乳品基地,在原东北农垦总局的8511农场成立了第一个奶牛示范场,这也是完达山乳业的第一个奶源基地。

自此,完达山乳业沐浴国家的期待与梦想而孕育,传承着军旅文化与知青文化打造的“传承创新坚守担当”的企业核心价值观,秉承“诚信立企,厚德致远”的理念引领着完达山乳业砥砺前行至今,得到了广大消费者对“完达山”品牌的高度认同和信赖。

乳品修炼法则二:“自带光芒”,地处黄金奶带基因优良

奶源是保证乳制品质量和安全的基础,奶源建设是乳业发展的根。完达山乳业核心奶源基地主要分布在北纬45度,是世界仅存的三大黑土带之一,与荷兰、丹麦、美国北部各州及日本的北海道等国家和地区,同处在“世界黄金奶源带”上。

同时,依托“龙江沃土、黄金奶仓、生态北大荒”的优势,经检测,完达山奶源基地19项国家生态指标达标率100%,成为首批被国家绿色食品管理中心认定为绿色食品乳品生产基地的企业,完达山奶源基地已经成为完达山乳业稳健发展的有力保障。

乳品修炼法则三:可靠又稳健,从牧场到餐桌严把质量关

守住乳品安全,建设让整个奶业生产遵循的高于国家标准的严格质量标准, 是完达山乳业的职责与使命。60余年来,完达山率先实现了乳业的“四化”:生产规模化、运行智能化、管理系统化、检验标准化。以制药的标准加工乳制品,使乳品生产加工环节洁净度达10万级国际净化标准。

引进国际最先进的智能化生产设备,建设全面生产执行过程控制系统,实现生产、管控、数据采集、质量检测、仓储物流5个智能化。对鲜奶、原材料、半成品、成品进行24小时全程跟踪检验,层层严格把关,产品经国家权威部门历年历次抽检,合格率始终100%!品质是企业对消费者的一种承诺,完达山在品质上的严把控从未松懈。

乳品修炼法则四:创新有追求,不断注入品牌的生机与活力

完达山始终瞄准世界乳品的前沿技术和智力资源,与美国联合研发的安力聪婴幼儿配方奶粉已通过中山大学的临床试验,自主研发的元乳系列配方奶粉、珍益及黑沃牧场、东北老酸奶等多项高科技、高附加值产品投放市场后受到消费者的欢迎,有数十种产品被评为高新技术产品。

同时,完达山与国外多家研发机构共同构建国际化虚拟研发体系,与国内10余所高等院校联合组成科研开发实体,形成产品“研发一代,上市一代,储备一代,构思一代”的良性循环,完达山每年都有十几项新产品投放市场。多年来,完达山还承担了多项国家重点科技项目、省市级重点攻关项目,提升了企业人才的竞争力,促进了高科技产品的市场竞争力,为企业的长足发展注入了生机和活力。

乳品修炼法则五:用人品做乳品,以实际行动呵护消费者

市场竞争靠的是实力而不是运气,用人品做乳品,将产品质量视为企业生命,才能真正在行业里立足。2008年三聚氰胺事件,使整个国内乳品行业都受到重挫,而承载着民族乳业厚望的完达山以其过硬的产品质量给中国消费者带来了希望。对于消费者来说,不管是有机奶粉,还是原本的奶粉,更重要的还是安全,尤其是在经历过一次毒害之后,消费者更希望企业在占领市场的同时能够从最基本的出发,呵护婴儿的健康。

而完达山乳业肩负起了重任,从根本上做好了安全保障,在经济下行大背景下的乳品行业中,能够坚持半个多世纪抽检合格率100%高品质的可谓是行业的脊梁。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完达山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