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飞鹤携手天猫超级品类日引爆购物狂欢

飞鹤携手天猫超级品类日引爆购物狂欢

www.ibabyzone.cn2019-03-27 11:56:59来源:其他

近日,“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飞鹤奶粉,在上海外滩重磅启动点亮仪式,“我爱飞鹤奶粉”标语夺目闪耀,引发现场人潮强势围观,爆棚人气证明了飞鹤奶粉的实力和地位。

作为家喻户晓的国产婴幼儿奶粉品牌,飞鹤57年始终坚持“更新鲜、更适合”的品牌理念,不断提升产品品质,专心守护中国宝宝的健康和未来。此次点亮仪式,正式为3月29日-30日飞鹤天猫超级品类日购物狂欢节拉开帷幕,升级品质购物体验,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从源头锁住新鲜实现首条全产业链模式

好的配方奶粉离不开好奶源,飞鹤乳业在世界公认的北纬47°最优质黄金奶源带上,打造了中国婴幼儿奶粉行业内第一条完整的全产业链。从“种好一颗牧草”开始,从源头锁住新鲜,飞鹤不仅实现了从牧草种植,到规模化奶牛饲养,直至生产加工、物流仓储、渠道管控乃至售后服务各环节的全程可控,更形成了“农牧工”三位一体的产业集群效应以及“种养加”一体化的农业产业模式。

依托于全产业链,飞鹤构建了两小时生态圈,产品9-28天即可送达消费者手中,并保证100%牧场新鲜生牛乳一次成粉,最大程度保证了产品的新鲜,引领行业进一步从安全迈向新鲜品质时代。此外,飞鹤还率先走岀绿色可持续发展道路,探索岀农畜牧业种养一体的生态循环模式,助力绿水青山生态文明建设。

聚焦母乳化配方科研实力全球领先

婴幼儿配方奶粉不断发展的过程中,更接近母乳是全行业共同的追求。飞鹤作为国内最早研究中国母乳、第一批建立中国母乳数据库、最大范围进行母乳数据采集及研究的乳企之一,专注于中国母乳研究,不断升级“母乳化配方”,研制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婴幼儿配方奶粉。2011年,根据中国母乳的“黄金标准”,飞鹤率先在奶粉配方中引入OPO结构脂,推出了国内第一支含仿生母乳成分的高端婴幼儿奶粉——星飞帆系列,并联合中国科学院,对数百名中国宝宝进行了婴幼儿配方奶粉临床喂养试验,成为国内首家完成临床喂养试验验证的奶粉品牌。

在婴幼儿奶粉的研发上,飞鹤产品的应用研发一直领先于行业。近年来,飞鹤积极整合全球资源,搭建了美国波士顿、佛蒙特大学、中国北京、中国甘南实验室的“两国四地”联合科研平台,与哈佛医学院合作建立了飞鹤-哈佛BIDMC营养实验室,构建以企业为主体、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不断增强集突破性、引领性、平台化于一体的创新能力。同时,2018年12月,中国首家乳品工程院士工作站落户飞鹤,为中国乳业强势赋能,推进行业整体水平提升,助力民族品牌的科技崛起,带动整个乳业走向更高水平。

“更新鲜、更适合“ 领跑品质时代

飞鹤始终坚持以产品品质为基石,不断从环境、奶源、工艺、配方研发等多方面精益求精,升级“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奶粉,守护住中国宝宝自己的奶瓶;并且坚决以质量为第一标准,对鲜奶、原材料、半成品、成品进行24小时全程跟踪检验,创下连续57年安全生产无事故记录,以品质铸就品牌。同时,飞鹤连续两年入围世界乳制品创新大奖,斩获素有世界食品界“诺贝尔奖”之称的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金奖四连冠,并在全球乳品峰会上代表中国婴幼儿奶粉行业向世界发声,用核心技术和卓越品质为中国乳业赢得国际赞誉。

卓越品质,非凡升级,有口皆碑的飞鹤奶粉,赢得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3月29日-30日,飞鹤奶粉携手天猫平台回馈广大消费者,满赠爆款luna 洁面仪等多重好礼,引爆“天猫超级品类日-奶粉专场”,为宝妈们送上真正品质、放心、实惠的狂欢购物节。

持续打造“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奶粉,深挖奶源优势,创新研发技术,夯实产品品质,飞鹤奶粉将一直守护中国宝宝健康成长。飞鹤天猫超级品类日预售现已全面开启,一起点燃购物狂欢吧!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飞鹤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