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高标准成就卓越品质,伊利金领冠打造中国奶粉“金”招牌

高标准成就卓越品质,伊利金领冠打造中国奶粉“金”招牌

www.ibabyzone.cn2019-03-25 11:27:39来源:其他

近年来,在奶粉配方注册制等新政的推力和以伊利为代表的国内乳企努力发展的拉力作用下,中国奶粉行业的整体品质在不断提升,消费者对中国奶粉的关注度也在持续增长。3月,京东携手伊利再度举办国货奶粉超级盛典,向众多消费者展现中国奶粉“品誉双收”的健康行业生态。

继第一届超级盛典“品质坚守未来“京东联手伊利等乳企成立中国婴幼儿配方奶粉品质关爱基金,今年”国货奶粉 质领未来“超级盛典上,京东再次联手以伊利为代表的六大乳品企业,就如何提升中国奶粉品质、强化中国奶粉的口碑建设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启动“国货奶粉益百分公益计划”。在众多消费者的积极参与下,微博#点赞国货奶粉#话题一路升温登上微博热搜,话题阅读量过7000万。著名主持人董浩、伊利金领冠的品牌代言人谢娜、伊利金领冠品牌好友张嘉倪及北京2022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运动委员会主席杨扬也纷纷为中国奶粉点赞。

伊利作为亚洲第一乳企,多年以品质为基,创新驱动,筑牢企业发展的根基,伊利金领冠始终坚持用高标准打造卓越品质,成为中国奶粉的“金”招牌。

精准数据为金领冠销量背书

在国货奶粉超级盛典上,尼尔森发布的《2018年中国婴幼儿配方奶粉市场环境洞察》报告内容显示,2018年以伊利金领冠为代表的中国奶粉所占的市场份额上升至43.7%。此外根据京东大数据研究院发布的《2018年国货奶粉消费趋势报告》显示,在京东平台上,金领冠等中国奶粉销售年复合增长率达到60%,高于整体奶粉品类。

作为奶粉行业的龙头企业,2018年伊利公司全年营收近800亿元,同比增长16.89%,净利润更是再创亚洲乳业新高达到64.52亿元,其中,婴幼儿配方奶粉的零售额市占份额为 5.8%,在奶粉及奶制品方面则实现主营业务收入 80.45 亿元,较上期增加 16.16 亿元,同比增长 25.14%。2018年,伊利金领冠发起“金领冠母爱计划”,在它的助力下,伊利母婴渠道的零售额增长32%,伊利旗下奶粉连续4年稳居国产奶粉销量第一,而金领冠则在其中贡献了婴幼儿奶粉整体增长额的90%,成为名副其实的实力担当。

亮眼的销量表现,金领冠稳坐中国奶粉市场头把交椅,在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的金领冠已然成为了行业标杆。

严苛要求成金领冠品质保障

作为中国婴幼儿配方奶粉的龙头品牌,伊利金领冠始终坚守“伊利即品质”这一信念,消费者对伊利金领冠的信任也是源于其对品质的极致追求。

坚持17年深入母乳研究正是金领冠对品质极致追求的重要体现。从2003年就开始进行母乳研究,正式启动母乳研究数据库项目,至今为止伊利已经积累了100多万个母乳营养成分数据;2008年在此前研究的基础上,伊利研发推出了婴幼儿配方奶粉伊利金领冠,一问世就受到了众多消费者拥趸。

基于在母乳研究方面的不懈努力,伊利取得了突破性的创新成果,"含α-乳清蛋白和β-酪蛋白组合的婴儿配方奶粉及其制备方法"(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0810241156.3)及"更有利于宝宝生长发育的核苷酸组成和比例”先后获得多项国家专利(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510290842.X,专利号ZL201510291739.7,专利号ZL201510300587.2),这无疑是对坚持科研创新、专注于母乳研究、将品质视为生命的伊利金领冠的进一步认可。

卓越品质获万千妈妈口碑信赖

金领冠的卓越品质为自身带来了超高口碑。2018年,伊利金领冠频获嘉奖,关键词集中为“最受消费者信赖”、“最佳人气”,这些奖项完美诠释消费者对于金领冠品质的认可。

不仅如此,金领冠更是以世界级品质的形象走出国门,走向国际,在新西兰、美洲、欧洲等市场大放光彩;去年更是受邀参展英国FM食品健康大会,得到了与会专家和同行的高度关注和一致认可,成为国外消费者信赖的品牌。

17年专注于中国母乳研究,金领冠凭借优质配方为中国宝宝提供更专业的营养呵护。未来,金领冠也将在更好呵护中国宝宝健康成长的同时,不断为中国奶粉注入新动能,带动中国奶粉行业的整体品质建设。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伊利金领冠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