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寻找金猪宝宝,Ofmom妈咪爱“猪”多花样喊你去欧洲

寻找金猪宝宝,Ofmom妈咪爱“猪”多花样喊你去欧洲

www.ibabyzone.cn2019-03-22 16:20:07来源:其他

一段孕程,十月怀胎,终于在欣喜、幸福的期盼中迎来一个崭新的生命。养娃辛苦,当妈不易,宝宝出生后,妈妈瞬间变身女超人,用十八般武艺为孩子遮风挡雨,用火眼金睛为孩子的衣食住行把关。儿童肠道健康领域的专业品牌Ofmom妈咪爱,依托其丰富的母婴营养研究经验,在进入中国的23年间,深入研究宝宝成长发育各阶段的营养需求,陆续推出了包括食品、用品在内的系列产品。以先进的技术、放心的产品、科学的理念成为众多妈妈的信赖之选,伴随宝宝再健康成长的每一天。

从专属宝宝的食品级益生菌,到全球领先的婴幼儿配方液态奶,每一个产品的推出,都经过无数次科学的研究和论证。如今,妈咪爱奶作为妈妈的好帮手、配方奶粉的好搭档,以其先进的工艺、优质的配方、全面的营养、便捷的喂养等优势,成为当下流行的科学喂养方式之一。毋庸置疑,在众多妈咪爱产品中,被欧盟推荐的意大利原装进口“妈咪爱奶”,成为最令妈咪爱自豪的产品之一。

为回馈各位宝妈对妈咪爱奶的认可,品牌发起了力度空前的“寻找金猪宝宝”活动。 没错,“猪”多花样,喊你去欧洲!如果你身边有2019年2月5日(仅限这一天)出生的金猪宝宝,一定要奔走相告,妈咪爱奶为金猪宝宝定制了一整年的vip专享活动!金猪宝妈注册会员,不仅有千元健康好礼赠送,更有机会登上亲子Ofmom杂志,最终将筛选俱乐部活动参与最佳的23位金猪宝妈代表,开启满载爱和幸福的意大利之旅,亲临妈咪爱奶的“故乡”,见证妈咪爱奶诞生的全过程。

可以通过关注Ofmom妈咪爱公众号,回复“金猪宝宝”直接参与此次活动。家中没有金猪宝宝的家庭也可通过张贴金猪宝宝活动海报的合作母婴门店,购买妈咪爱品牌旗下的产品参加抽奖活动。

世界那么大,总想去看看。2020年旅行第一站,Ofmom妈咪爱邀请幸运的金猪宝妈,一起去欧洲!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妈咪爱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