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新生儿喝什么奶粉好?二胎宝妈在线推荐!

新生儿喝什么奶粉好?二胎宝妈在线推荐!

www.ibabyzone.cn2019-03-20 15:20:41来源:其他

新生儿喝什么奶粉好?相信不少新手爸妈都有这样的疑问。我身边也有一些刚刚生育的宝妈,奶水非常少,宝宝根本吃不饱,因此,也在考虑为宝宝添置一些奶粉。怎么说?身为二胎宝妈的我,在这方面还算有一些心得,今天就来给各位新手爸妈介绍下该如何选择适合新生儿的奶粉。

新生儿奶粉挑选法则一:看配方

奶粉的配方不同,对宝宝呵护的侧重点也就不同。因此,各位新手爸妈在为宝宝挑选奶粉时,首先要注意的就是奶粉的配方问题。像我给我家宝宝选择的爱他美白金版,它的配方就含有为宝宝精心设计的的scGOS/lcFOS益生元组合,这种益生元组合能够促进宝宝肠道有益菌群的生长,帮助改善宝宝的肠道环境。

另外,爱他美白金版还含有能够促进宝宝脑部发育DHA,这种经过科学考量的DHA含量,能够帮助促进宝宝大脑和视力发育,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新生儿奶粉挑选法则二:看口感

新生儿的味蕾十分脆弱,新手爸妈一定要仔细呵护,因此,在挑选奶粉时,最好选择淡口味。像我家二宝在喝的爱他美白金版,就是天然清淡的口味,这种清淡口感能够保护宝宝的幼嫩味蕾不受伤害。更重要的是,爱他美白金版口感接近母乳,对刚刚出生的幼儿来说,可以说再合适不过了。

以上,就是各位新手爸妈在挑选奶粉时需要注意的几点。总之,综合这几点来看,我认为我为宝宝挑选的爱他美白金版还是不错的。如果你还在纠结“新生儿喝什么奶粉好”,不如试试爱他美白金版。当然,购买时一定要认准正规渠道,比如官方旗舰店或者官方微信公众号,如此一来,才更省心!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爱他美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