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二胎宝妈详解牛栏奶粉火爆原因

二胎宝妈详解牛栏奶粉火爆原因

www.ibabyzone.cn2019-03-19 18:19:45来源:其他

提到荷兰牛栏奶粉,想必很多妈妈肯定都知道,它可是宝妈群里的明星产品,口碑一直都很不错,许多妈妈都会给孩子选择。那么荷兰牛栏奶粉究竟有什么魅力,引得家长们纷纷选择呢?今天,作为有着两个孩子的全职妈妈,我就来跟大家聊一聊荷兰牛栏火爆的原因吧~

首先,宝妈们都知道影响奶粉品质最关键的是奶源问题,所以选奶粉要先看奶源。荷兰牛栏奶粉则坚持选择平均260天户外放养奶牛所产的鲜奶作为制造奶粉的原料,要知道,相比其他奶源,在户外食用天然牧草的奶牛产的奶源中的脂肪、蛋白质、Omega-3 LCPUFA和CLA共轭亚油酸含量浓度更高,脂肪和蛋白质在宝宝成长过程中扮演着重要角色,不仅能够为宝宝提供成长所需的能量,还能帮助宝宝身体形成肌肉,助力宝宝获得强健体格。而Omega和CLA则能够有效降低宝宝患心血管疾病的可能,帮助宝宝强健成长不虚胖。荷兰牛栏精选优质奶源,就可以为宝宝的成长健康带来更多的营养呵护,可见产品的用心,难怪众多宝妈会放心选择。

不仅如此,诺优能荷兰牛栏奶粉更是从天然牛乳中获取珍稀乳糖,采用100%乳糖配方,拒绝添加蔗糖、葡萄糖浆、玉米糖浆和麦芽糊等糖类及各种香精香料,不仅成分自然,口味清淡,还避免了宝宝因奶粉过甜而蛀牙或肥胖。同时乳糖也是奶粉中一种重要的碳水化合物,能够为活力满满的宝宝提供生命所需能量,帮助孩子更好探索世界,而且乳糖在消化吸收过程中还有助于增强宝宝身体对钙质的吸收,助力宝宝强健骨骼,让孩子每一步成长都更稳健。

另外,购买渠道也一直是宝妈最为关心的,毕竟是给孩子吃的,安全肯定是最重要。而荷兰牛栏坚持原产国生产灌装,保证原装原罐进口,并通过官方专业物流送达中国,品质安心可追溯,大家只要是从官方旗舰店和官方微信上购买的产品都是可是放心给孩子食用的。

所以正是对奶源、配方、渠道的苛刻要求,才铸就了荷兰牛栏的高品质,成为了众多宝妈的首选。我的两个孩子喝的都是荷兰牛栏,现在看着他们健康的成长,我也越来越坚信自己的选择是正确的~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二胎宝妈    牛栏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