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安莱俪依:谈“油”色变?婴幼儿奶粉误区之——棕榈油篇

安莱俪依:谈“油”色变?婴幼儿奶粉误区之——棕榈油篇

www.ibabyzone.cn2019-03-18 14:05:43来源:其他

安莱俪依发现,对棕榈油的看法向来争议不断。有人说棕榈油会导致孩子上火便秘,婴幼儿奶粉里万万要不得;有人又指出棕榈油明明是食用油,日常吃都没问题,到了奶粉里凭什么就妖魔化了?

对此,安莱俪依的配方研究员指出:很多妈妈谈“油”色变,其实这是选购婴幼儿奶粉的一个误区。棕榈油作为一种被普遍使用的健康植物油,在奶粉中起到的作用可是非常大的。

首先,成分接近母乳 是评判配方奶粉好坏的黄金法则。而科学研究表明,母乳中的饱和脂肪酸以 棕榈酸 为主,棕榈油在体内可分解为棕榈酸。安莱俪依奶粉中添加了脂肪酸组织形态接近母乳的精炼棕榈油,精练棕榈油含 16 碳棕榈酸较多,且经调整后的脂肪酸组态接近母乳。通过饮用安莱俪依奶粉摄取的精制棕榈油可以在婴幼儿体内分解成棕榈酸,这样的奶粉配方在其成分组成上更加贴合母乳,容易被宝贝消化吸收和利用,对他们的健康成长好处多多。

其次,母乳中的棕榈酸会和婴幼儿摄取的脂肪、矿物质结合,促进其吸收和利用,所以在婴幼儿生长发育过程中,是需要在体内自主合成棕榈酸,为身体供能的。安莱俪依奶粉配方中适当添加的精制棕榈油,可以帮助减轻婴幼儿自主合成棕榈酸的负担,从而帮助我们的宝贝更好更快地成长。

此外,配方奶粉中添加棕榈油可以减少反式脂肪酸的摄入。宝妈们都清楚,天然反式脂肪酸适量摄入对人体有益,过多则会危害健康。安莱俪依奶粉的原料牛奶中已含有对婴幼儿生长发育有利的天然反式脂肪酸,添加棕榈油及其他植物油成分可以最大限度减少奶粉中反式脂肪酸的总含量,避免摄入过量。

而对于宝妈们眼中“棕榈油的原罪”,即摄入棕榈油容易引起宝宝便秘、热气、上火的问题,归根结底还是宝贝消化系统的问题。对此,安莱俪依也有自己的一套解决方案——安莱俪依奶粉配方中特别添加了FOS+GOS益生元组合,增强婴幼儿肠胃功能,帮助消化吸收,避免宝贝各种消化吸收问题。

作为欧洲知名的乳制品制造商ILAS集团的唯一自有品牌,安莱俪依始终坚持为婴幼儿提供安全、健康、优质的配方奶粉。在奶粉配方上不断精进,制造出适合婴幼儿饮用,贴合母乳配方的好奶粉,是安莱俪依始终不变的追求。我们为配方品质做无条件担保。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安莱俪依    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