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学生早餐奶粉搭配燕麦粥,营养满分 助力孩子健康成长

学生早餐奶粉搭配燕麦粥,营养满分 助力孩子健康成长

www.ibabyzone.cn2019-03-15 14:36:02来源:其他

早餐是人一天最重要的一餐,只有早餐摄取了足够的能量人才能在一整天保持一个较好的状态,尤其是学生早餐,学生是祖国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就如同初升的太阳一样,慢慢绽放光芒。学生的身体成长发育速度加快,每天都要大量用脑,所以每天要补充营养,营养跟得上一天都能充满活力。补充营养当然要从早餐开始补起,学生早餐既要营养又要美味是每个家长的首要任务,早餐营养丰富对于正在成长发育、承担繁重而紧张的课业学习的学生,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学生奶粉搭配学生营养燕麦粥是对学生的一种简单又方便的补充方式。

学生奶粉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钙、铁、锌、维生素D等且含量较高,这是因为青少年阶段的孩子新陈代谢迅速,对营养元素的需求量非常大,尤其是蛋白质、钙、铁、锌等,来促进孩子骨骼、牙齿发育,防止贫血等,钙在维生素D的“辅助”下,能够更好地在孩子体内发挥作用。学生喝燕麦 可以补充丰富的维生素,钙、磷、铁、锌、锰等矿物质;燕麦中的β-葡聚糖属于一种可溶性膳食纤维,会带来满满的饱腹感,并且能减缓血液中葡萄糖含量的快速增加,对于学生时期正是长知识、长身体的黄金时期,对能量、蛋白质的需求量很大,因此奶粉搭配燕麦粥能够科学地补充优质、充足的营养元素。

 

在众多品牌中我给孩子选择了雀巢学生奶粉搭配雀巢早安营养燕麦粥,让孩子每天充满活力。雀巢学生奶粉针对6-15岁孩子成长量身定制,采用全进口奶源,科学配比,更能满足此年龄段孩子成长和骨骼发育的营养需求,三重营养,让孩子体力好、身体壮、智力强,助力孩子健康成长,进阶为小小全能王!雀巢学生营养燕麦粥使用澳洲燕麦,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能促进肠道蠕动,帮助孩子消化,同时饱腹感极强,避免孩子总是喊饿贪吃,长成小胖子。雀巢学生奶粉中富含钙/维生素D/铁、维生素C/锌、叶酸三重营养,享受美味同时,还能全面增强他的体力、脑力和抵抗力。雀巢学生营养燕麦粥营养三合一,科学配比,方便营养又美味。一包雀巢学生奶粉和雀巢学生营养燕麦粥冲泡,一袋一餐即冲即饮,非常方便,妈妈们也省了不少时间,孩子每天都可以轻松面对忙碌的学习和生活,这都要从每一顿营养丰富的早餐开始。

我们都知道,孩子的成长对爸爸妈妈是最重要的,那就给孩子从一个妙不可言的早餐开始,雀巢学生奶粉搭燕麦粥,让孩子的营养得到满分,为孩子成长加油!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学生早餐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