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二胎时代 沁园净水器用心呵护宝宝饮水健康

二胎时代 沁园净水器用心呵护宝宝饮水健康

www.ibabyzone.cn2019-03-15 13:43:37来源:其他

二胎政策放开后,我们的身边多了很多二胎宝宝。毫无疑问,现在的宝宝是幸福的。经济的发展和生活品质的提高,让他们可以吃得更好、用得更好,身体自然也就更好。在呵护宝宝饮水健康方面,全面饮用水解决方案服务商沁园,推出了净水器新品——沁园小白鲸,为宝宝饮水健康提供了一份坚实的保障!

沁园小白鲸  99%重金属和漂白粉副产物去除率 宝宝健康无忧

宝宝饮水健康的重要性已经无需多言,沁园小白鲸的上市,减少了无数妈妈对宝宝饮水健康问题的担忧。三芯五级精滤系统可以达到“99%重金属去除率和99%漂白粉副产物去除率”,同时可除异色、异味,让宝宝爱上纯净水的味道。此外,不锈钢无铅水龙头,有效杜绝铅二次污染,水路更安全,家长更放心。 总之,家中安装一台沁园小白鲸,宝宝饮水健康便可得到充分保障。

小体积大流量 长寿命滤芯  沁园小白鲸省事又省心

作为一款家用净水器,沁园小白鲸在用科技创新,全面呵护宝宝饮水健康的同时,还继承了沁园净水器使用方便、省心、安全、高效的特点。

虽然沁园小白鲸机身宽度比iphone XS Max还薄,超Mini的机身却拥有400G无桶鲜活水的大流量。即便是家有二宝,也可以随时享用足量的新鲜活水。

此外,沁园小白鲸采用“PGP复合滤芯+RO膜+后置C滤芯”的三重滤芯组合设计。其中,前置PGP复合滤芯和后置C滤芯,一年一换;长效RO膜,通常三年更换一次即可。而新一代的提拉式滤芯设计,仅需”提起滤芯,然后拉出抬起滤芯“两个步骤,便可完成更换操作。不得不说,沁园小白鲸在降低更换成本和使用便利性方面更具优势。

沁园小白鲸见证沁园净水器硬实力

俗话说,打铁还需自身硬。透过这台各方面表现都非常出色的沁园小白鲸,可以看到沁园净水器的强大实力。在“专业、专注、专心”的创新理念指引下,沁园通过产品性能和生产流程的优化,使产品在质量、性能、设计、价格以及售后服务上都达到业内超高水准。

作为宝爸、宝妈,如果想为宝宝把好健康饮水关,不妨试一试沁园净水器的这一爆款新品——沁园小白鲸。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沁园净水器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