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Lulujobaby暖春萌娃季!

Lulujobaby暖春萌娃季!

www.ibabyzone.cn2019-03-12 18:05:55来源:其他

天气渐渐回暖,萌娃们已经忍耐不住要跟爸妈一起出去活动啦,这些天,公园里,商场里,无处不见宝宝们跃动的小身影。很多宝妈发现用了一冬的包巾开春再用已经有点厚了,到了夏天更是不方便。

夏天选购的包巾需要透气性好,而且要柔软舒适,清洗之后可以降低柔软度。对于爱好个性和区分宝宝方面来说,有标致性的印花,更加时尚,更容易区分。还要有人性化的尺寸设计再加上多功能作用,能够替代打嗝巾、睡毯盖被等等。

婴儿包巾包法要模拟母亲怀抱抚摸和按压,对婴儿睡眠有很好的作用,但是这作用也是因人而异的。好的婴儿包巾,相对于传统意义上的襁褓而言,更加舒适,更加符合人体生物学。并且能包裹的更加严密,能和婴儿亲密接触。不会造成婴儿肌肤损伤。

Lulujobaby的婴儿包巾采用纯天然Muslin棉,柔软亲肤,特别适合婴儿肌肤。这个春天我们更是紧跟天气的步伐,推出暖春萌娃季优惠:

京东旗舰店跨店2件8折,3件7折;

京东自营店3.11~3.17号,满199减60,满299减120。

赶快去为萌娃挑几条暖春小包巾吧!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Lulujobaby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