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LILLEbaby新品上架:宝宝该换背巾啦

LILLEbaby新品上架:宝宝该换背巾啦

www.ibabyzone.cn2019-03-12 17:42:37来源:其他

经常有宝妈向我们咨询,宝宝到底用背带好还是背巾好,其实背带和背巾的用处各有千秋,具体什么时候用背带,什么时候用背巾,还得根据小宝宝自身发育的具体情况而定。

背带的好处在于不仅能有效保护新生宝宝头部,还能起到保暖防风的作用。婴儿背带能把低月龄的宝宝抱得很稳。使用婴儿背带时,妈妈的双手可空出来,行动轻便。但是使用年限低,而且受力面积小,压强大,因此宝宝不能长时间呆在背带里面。

从受力的角度来考虑,还是婴儿背巾更好。背带是肩膀上的两根安全带受力,宝宝大点以后就会很沉,两根背带很容易勒的妈妈的双肩出血印。背巾是整块垫肩包裹肩膀,结合髋部,受力均匀。背起来轻松省力很多。

从宝宝的使用感受出发,背巾更为舒适。背带有很多安全扣,使用的时候先要用安全扣将宝宝五花大绑——这是很多宝宝不堪忍受的原因!背巾相比使用简单多了,象一件衣服一样,穿脱自如。特别是宝宝睡着了,只要连背巾一起放床上就可以了,而背带还要一个个安全扣打开才能放下宝宝。

LILLEbaby婴儿背巾全新细节设计,把控宝宝身体每一处细节感受:一体式颈部支撑口袋增加宝宝颈部支撑和舒适度;

两端口袋可存放额外长度的背巾,防止背巾直接与地面接触;

轻松打包,携带方便。

目前有经典黑、高级灰、暖心粉三色已上架,欢迎选购!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LILLEbaby    背巾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