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品质坚守未来,完达山精彩亮相京东国货奶粉超级盛典

品质坚守未来,完达山精彩亮相京东国货奶粉超级盛典

www.ibabyzone.cn2019-03-12 15:00:17来源:其他

3月11日,“国货奶粉,质领未来”——第二届京东国货奶粉超级盛典隆重开幕,京东联合伊利、完达山等六大中国乳企探讨并助力国货奶粉行业整体品质升级。

盛典上,京东和尼尔森分别发布了针对婴幼儿配方奶粉的市场分析报告;与参会嘉宾就如何提升国货奶粉品质、强化国货奶粉口碑进行了深入探讨;京东联合完达山等六大乳企启动了“国货奶粉益百分公益计划”,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中国宝宝健康成长提供更加全面的呵护,用良好口碑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国货奶粉,质领未来;完达山牵手京东守护下一代

近年来,消费需求呈现多元化,消费者对品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国家“一带一路”的倡议为中国乳企带来了重要的发展契机。随着婴幼儿配方注册制落地、消费升级以及全面二胎政策的利好带动,再加上以完达山为代表的国内乳企不懈努力,国产奶粉行业销量不断提升。

盛典上,京东联合完达山等为代表的六大乳企与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代表、市场调研机构专家、母婴界权威人士共话一年来国货奶粉取得的瞩目成绩,在关注品质的基础上聚焦消费者口碑,研讨如何进一步增强消费者对国货奶粉的信心,共同推进行业品质的整体提升。完达山作为我国民族乳制品行业的骨干,坚持为消费者奉献绿色、安全、健康、营养的乳制品。60年,信任之选,是百姓心中值得信赖与托付的民族品牌。

善尽社会责任,坚守民族品质;完达山助力国粉公益递温情

盛典中,完达山牵手京东公益并联合代表乳企举行了“国货奶粉益百分公益计划”启动仪式。通过京东平台“爱心东东”开通配捐功能,在未来一年,即2019年3月11日至2020年3月20日,京东每卖出完达山一件指定国货奶粉产品,就会捐出一元钱用于解决乡村贫困地区教育资源不均衡的现状。在聚焦提升婴幼儿健康水平的同时,完达山将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用行动助力公益事业。

奶粉的质量安全,是关系国计民生的关键,民族乳业的发展更肩负着重要使命。此次活动,完达山奶粉事业部总经理助理陶占强发言讲到:“奶源是产品质量的保障,也是企业发展的基础,完达山5大奶厂均坐落于北大荒脚下,依托龙江沃土,保证产品质量百分百合格。”品质是企业对消费者的承诺,完达山与中山大学经过为期两年的开放式临床测试和科学验证,安力聪菁采是良好的母乳代用品,是中国妈妈们优选的育儿奶粉。完达山乳业将通过高品质、高水准的产业、科研链,生产国人信赖的奶粉,让宝宝健康成长!

2019年,完达山将以建设民族乳业为己任,继续坚持“一样”的精神:一样的完达山初心不改;一样的完达山,工匠精神不改;一样的完达山,坚持和坚守不改。注重对消费者需求的精准把握、注重产品创新和对产品品质的追求,使国货奶粉成为千万妈妈和宝宝的信赖之选。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品质    京东    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