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宝宝消化不好喝什么奶粉好?拥有健康肠道就是这么简单

宝宝消化不好喝什么奶粉好?拥有健康肠道就是这么简单

www.ibabyzone.cn2019-03-12 14:24:44来源:其他

在宝宝的成长过程中,肠道健康一直是妈妈们重点关注的对象。很多宝宝因为肠胃功能尚未发育完善,所以显得尤为脆弱,经常出现消化不好的情况。而奶粉作为每个宝宝重要的营养来源,很多妈妈都为宝宝消化不好喝什么奶粉好而烦恼。其实只要给宝宝挑选像子母奶粉这样容易消化吸收的奶粉,就不用担心这个问题了。那么宝宝消化不好该怎么判断?宝宝消化不好喝什么奶粉好呢?今天小编就和大家一起来说道说道。

宝宝消化不好喝什么奶粉好?如何判断宝宝是否消化不好?

相信很多妈妈们都知道,想要判断宝宝是否消化不好,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观察宝宝的便便。如果宝宝大便十分干硬,味道还很臭,大便黄色或带绿色,水分不多,那就是消化不好了。其次,如果妈妈们发现某天早晨起床后,宝宝的口气不清新,甚至是口臭难闻,那么说明宝宝可能消化不好了。

除了这些现象可以判断宝宝消化不好,另一个因素食欲减退也是宝宝消化不好十分重要的表征。当宝宝突然食欲减退、拒食或食不香甜,这个时候妈妈们要意识到宝宝可能是消化不好了。

宝宝消化不好喝什么奶粉好?好吸收的子母奶粉是最佳选择

奶粉在每一个宝宝的成长过程中,都会成为宝宝主要的饮食之一,所以奶粉的选择直接关系到宝宝的消化吸收。那么宝宝消化不好喝什么奶粉呢?

对于消化不好的宝宝来说,一定要挑选容易吸收的奶粉。在众多奶粉之中,子母奶粉这样生牛乳制的奶粉更适合消化不好的宝宝饮用。这款奶粉严格甄选新鲜液奶入料,只经过一次高温喷粉,只是将新鲜液奶进行了微热一步加工,更大程度地保证营养素的新鲜度,能把天然蛋白质很好地保留下来。而且加工过程少,营养素破坏的更少,保留了大部分的天然乳脂,更容易被宝宝消化吸收。

另外,在植物油的配比方面,子母奶粉也格外注重。它采用的是混合植物油,提供优质高纯度亚麻酸,亚油酸,饱和脂肪酸 + 不饱和脂肪酸组合配比。研究表明,棕榈油会降低钙的吸收和保留,而子母奶粉不添加棕榈油,因此不容易形成钙皂。植物油组合中,采用进口椰子油和高油酸葵花籽油,层层筛选,保证品质,不会引发宝宝便秘等肠胃不适的情况,更适合消化不好的宝宝。

不仅如此,乳糖是碳水化合物的一种,而碳水化合物是人类生存的基本物质和能量的主要来源,子母奶粉采用纯乳糖配方,并且不添加蔗糖和麦芽糊精,没有这些人工添加剂的加入,肠胃不需耗费过多精力消化,即使是消化不好的宝宝也能轻松吸收。

在日常生活中,如果妈妈们发现宝宝消化不好,可以通过改善饮食和加强运动等方式调节肠道。当然在最重要的奶粉选择问题上,也要仔细考虑宝宝脆弱的肠道,选择一款好消化吸收的奶粉,这样宝宝才能拥有健康的肠道,茁壮成长。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宝宝    奶粉    健康肠道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