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方广食品2019新“升”代 为中国新生代饮食健康保驾护航

方广食品2019新“升”代 为中国新生代饮食健康保驾护航

www.ibabyzone.cn2019-03-12 10:28:23来源:其他

上海2019年3月11日-- 2018年9月20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完善促进消费体制机制进一步激发居民消费潜力的若干意见》公布,为促进消费提质升级绘制“蓝图”。与此同时,与千万中国母婴家庭息息相关的婴幼儿食品品质问题一直是社会热点话题。作为国内领先的婴幼儿辅食大型企业,方广食品一直紧跟时代,将先进科学的配方融入中国传统食品,为宝宝提供丰富的营养。近日,方广食品推出2019品牌新“升”代战略,从产品线、生产线、检测中心、综合服务等多方面进行升级改造,让宝宝获得更加健康、全面、均衡的营养,同时把产品品质与食品安全作为企业战略发展的重中之重,助力国家推进“健康中国2030战略”。

方广食品2019新“升”代战略正式开启

方广:24年专业辅食品牌 2019全新升级

方广是中国本土涉足婴幼儿辅食行业的先驱者之一。方广企业创始人 -- 郑新金于1995年成立上海方广食品有限公司,致力于中国婴幼儿食品的研发与制造,其不仅改良传统生产工艺、导入现代营养科学,还创新研发出针对婴幼儿群体的营养面、各类肉酥及雪花粥等系列营养产品。郑新金对于当今中国辅食业产品的多样化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在国内业界素有“小辅食之父”的美誉。方广大部分产品能够自主生产,原料、产线、生产管理、质检等都以国内最高标准要求,因此在消费者心中形成了良好的品牌口碑,24年来,方广的产品线一直根据市场变化而不断升级换代,细心呵护宝宝健康,陪伴宝宝成长

谈及本次方广品牌新“升”代战略,方广食品董事长郑勇锋表示:“这是一次涉及所有产品的全新升级,顾客熟知的产品将纷纷以新的面貌出现,方广将通过工艺与配方的升级使得产品更加营养、安全,同时推出更多新口味和新产品,让妈妈有更多可靠的选择,而宝宝也吃得更开心。”

方广新品果味乳酸菌现已上市

值得一提的是,方广米粉产线从上海搬迁至扬州,工艺上也做出调整:米粉升级采用辊筒干燥湿法工艺,经过二次研磨、二次筛选和二次混合,使得粉质细腻更易冲调。婴幼儿饼干也已将产线搬迁至扬州,系列包装换新,同时将新增更多丰富品种的婴幼儿饼干,口味更多样。小小蛋卷自面市以来深受儿童及家长喜爱,2019年启用全新包装的小小蛋卷将新增酸奶、草莓、蓝莓3个口味。乳酸菌产品口味也将重新调整升级,除了包装换新还会新增由乳酸菌和果汁组成的果味乳酸菌,这一备受关注的新产品已于近日上市。同时,辅食面系列、肉酥系列、果泥系列等产品也都将在2019年进行全面升级。

方广软硬实力两手抓 助力2019品牌升级

除了丰富的产品之外,安全的产品品质是方广食品给顾客的安心保证,也是方广重要的核心竞争力之一。消费者熟知,方广在生产过程中,一直坚持“三不添加”原则,即“不添加防腐剂”、“不添加香精”和“不添加色素”,将提供健康安全营养的食品作为始终不变的追求。方广在鱼米之乡 -- 江苏扬州拥有自己的生产基地、科研机构和检测中心,每一款食品从选材到研发、生产到加工、质检到品控都严格把控。众所周知,婴幼儿食品安全不容有失,可靠的产品研发及权威的产品检测成为本次新“升”代战略的重要一环:方广新建占地面积达2500平米的食品检测实验室,聘请专业的技术人员进行检测。实验室还购进大量国外专业器材,可以开展并完成食品中常规理化和微生物、重金属等50多项检测,精确的仪器分析和严格的感官品评为方广产品提供质量保证。

方广工厂2019年新升级 新建食品检测实验室

此外,方广是得到婴幼儿辅助食品生产许可的生产厂商,同时也通过了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及ISO 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的认证,所有原材料都经过严格的QC检测,所有产品生产均以食品生产高标准执行,所有员工在进入车间生产线及清洁区域前都要经过严格地身体健康检查和数十道的清洁消毒工序,精密控制污染源,所有原物料在检测后进入车间也必须经过杀菌消毒工序,杜绝食品在生产过程中受到任何因素的污染。除了引进各类先进生产设备之外,方广还通过设立全自动包装机、金属探测仪、X光检测仪、激光打码等设备多重保障产品品质。在2019年新“升”代战略的指导下,方广将对产线进行进一步的升级,比肩世界先进食品工厂。

方广食品不止专注于宝宝的健康成长,还致力于带给家长们更贴心、便捷的服务,方广将对会员体系进行全面升级,为方广会员们带来更便捷优质的服务,提供更多的会员福利。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方广    饮食健康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