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宝宝奶粉排行榜10强 品质好奶还要自己把关

宝宝奶粉排行榜10强 品质好奶还要自己把关

www.ibabyzone.cn2019-03-11 16:14:19来源:其他

随着宝宝奶粉相关品牌及产品的愈渐增多,宝宝奶粉的选择也变得愈发困难起来。还好这两年出了许多“宝宝奶粉排行榜10强”之类的奶粉排名,让宝宝父母不至于像个无头苍蝇一样,找不到方向和目标。不过,“宝宝奶粉排行榜10强”这样的信息,虽然具有一定参考意义,但要想找到适合宝宝的品质好奶,也不能只依靠这些奶粉排行榜。

为什么不能只依靠奶粉排行榜?

为什么不能只依靠这些奶粉排行榜?一来,无论是“宝宝奶粉排行榜10强”还是“进口奶粉排行榜20强”,上榜的奶粉产品总是有限,只看这些排行榜的话,很容易错过榜外的优质奶粉。二来,由于宝宝的个人情况不同,上榜的奶粉产品不一定适用于每一个宝宝,盲目地依赖这些奶粉排行榜,实际并没有什么意义可言。对于这些宝宝奶粉排行榜,正确的做法就是,结合宝宝的实际情况,择优用之,没有则果断放弃。

宝宝奶粉到底如何选?

其实无论是宝宝奶粉排行榜10强上的奶粉产品,还是排行榜以外的奶粉产品,选奶粉无外乎以下四点:

奶粉营养。宝宝奶粉的营养选择,把握一个原则,结合宝宝的实际情况,为宝宝提供所需的营养供给。

奶粉品牌。为宝宝选奶粉,要选择可靠的奶粉品牌,例如具有百年传承历史的雅培,只要稍作查找,雅培的百年创新科技、历史口碑都能一一了解,奶粉品质有保障。

奶粉奶源。作为奶粉的原料,奶源的品质直接影响着奶粉的品质,因而无论是宝宝奶粉排行榜10强上的产品,还是自己在榜外挑选的产品,都要好好关注一下奶粉的奶源,奶源好了,品质和安全都有保障。就像雅培旗下的铂优恩美力奶粉那样,来自爱尔兰优质牧场,爱尔兰原装原罐进口,奶牛健康状况可溯源,那就令人放心多了。

奶粉工艺。奶粉的制作工艺,影响着奶粉的营养价值。以雅培铂优恩美力奶粉为例,采用液态奶一次成罐的奶粉工艺。所谓一次成罐,新鲜液奶经脱脂后到成品包装在同一工厂完成。与脱脂乳粉相比,脱脂液奶保留更多可被消化利用的赖氨酸。

雅培铂优恩美力奶粉包含72mg/L核苷酸(72mg/L核苷酸:3、4段除外)+益生菌(益生菌:4段除外)益生元,关注宝宝好肠道、好体质。

“宝宝奶粉排行榜10强”之类的榜单信息,虽然在一定程度上给宝宝父母选择奶粉提供了方便,但是市面上的奶粉产品纷繁如星,一个奶粉排行榜并不能代表什么,因而为宝宝挑选奶粉,不可只依靠奶粉排行榜,品质好奶还是要自己一点点慢慢选才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宝宝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