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大手牵小手,鲜漾布丁助力上海慈善基金公益活动

大手牵小手,鲜漾布丁助力上海慈善基金公益活动

www.ibabyzone.cn2019-03-11 14:37:49来源:其他

过年的氛围逐渐远去,孩子和家长们各自带着不愿意开学或开工的心情,回到了忙碌的日常生活中,同时也就回到了24个小时里父母和孩子之间只有早上互道“再见”,晚上一起吃饭写作业,而其他时间交流互动却基本是零的状态。

爱TA,就要给他最好的陪伴和亲子教育

3月伊始,上海市静安区一场慈善活动的闭幕仪式吸引了诸多市民尤其是亲子家庭的驻足与关注。活动现场既有专业级别的舞台演出,也有正能量满满的公益捐赠仪式,更有亲子喂食等暖心的创意互动,令参与者们乐在其中。

 

据悉,此次公益亲子嘉年华由上海市慈善基金发起主办,并得到统一鲜漾布丁的鼎力支持,致力于引导儿童和互联网的和平共处,帮助育儿经验不足的家长们和儿童建立正确的互联网观念。作为来自宝岛台湾最经典的国民小甜品,鲜漾布丁不仅慷慨捐赠,还在现场免费打造亲子DIY甜品课堂,将慈善落实到行动,得到了上海市慈善基金的充分认可。

 

最好的家庭教育是亲子公益,随着慈善和公益成为越来越多先锋亲子家庭的新时尚,和宝贝一起做公益,成为了很多父母可遇不可求的教育契机。本次活动秉持“陪伴、开心、公益”等出发点,除了邀约亲子家庭一起见证鲜漾布丁等品牌与机构的公益捐助,还可以参与DIY鲜漾布丁甜品的奇妙体验,既锻炼了孩子的动手能力,也拉近了亲子关系,营造出特别的亲子开心时光。

 

从慷慨献出爱心到不遗余力地传播开心,鲜漾布丁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将公益与甜品进行结合,是爱心与开心的结合,让爱甜到心里去,目的在于助力下一代在爱心中开心成长

 

对于热心公益的鲜漾布丁品牌,在场市民均持赞赏态度,而对于本次亲子嘉年华寓教于爱、寓教于乐的亲子教育创新方式,家长们也表示非常愿意参与其中,成为公益的一份子,并在孩子心中种下一颗爱心的种子,帮助他们开心成长。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鲜漾布丁助力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