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CEO化身超级陪练老师 VIP陪练领跑在线音乐教育市场

CEO化身超级陪练老师 VIP陪练领跑在线音乐教育市场

www.ibabyzone.cn2019-03-11 11:32:14来源:其他

“超级陪练课”是VIP陪练近期推出的重磅级活动,该活动从数千名琴童中挑选出一名幸运儿,这名幸运儿将获得顶尖音乐大咖的亲自授课。

首期“超级陪练课”被选中的琴童是来自北京的8岁女孩芊芊,而授课的音乐大咖,正是VIP陪练创始人兼CEO葛佳麒先生。

 

葛佳麒先生

葛佳麒先生不仅是企业家,更是颇有造诣的手风琴演奏家。他从4岁开始学琴,从小师从李聪教授(现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下属国际手风琴联盟副主席、中国音协手风琴学会会长)。他在上海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音乐表演专业就读期间,就举办过11场个人演奏会,并于2007年,获得“世界杯手风琴锦标赛”艺术家组全球第六。

大学毕业后,葛佳麒先生继续深耕音乐领域,曾历任“世界杯手风琴锦标赛”音乐总监,”中国达人秀“、”中国好声音“等节目的音乐设计指导以及”汉唐文化“音乐总监,履历十分优秀。

与音乐打交道数十年,葛佳麒先生深谙广大家长和琴童在练琴过程中的痛点。为了提高中国儿童的音乐素养,让更多的琴童爱上学琴,葛佳麒先生于2016年创办VIP陪练。

创办两年半以来,VIP陪练以师资力量强大,上课方式方便,教学质量高,价格相对更低等优点,迅速俘获了广大家长和琴童的“芳心“,成为在线音乐教育市场的领军平台。截至目前,VIP陪练累计服务琴童超70万,覆盖全球71个国家。

VIP陪练的琴童基数如此庞大,这也是“超级陪练课”备受关注的原因之一。

那么,下一期“超级陪练课”又将请哪位音乐大咖?谁又将从万千琴童中脱颖而出成为幸运儿?敬请关注!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CEO    陪练老师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