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妻子团优选的金领冠奶粉缘何成为爆款

妻子团优选的金领冠奶粉缘何成为爆款

www.ibabyzone.cn2019-03-08 15:54:07来源:其他

近年来,网播综艺节目迎来爆发式增长,题材也日趋多元化。其中生活观察类综艺尤为引人关注。由金领冠独家冠名的硬核夫妻观察治愈综艺《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二季就是其中的佼佼者,节目一经播出,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掀起了一股探讨夫妻之道及育儿哲理的综艺热潮。

在最新上线的第三期节目中,谢娜带着4位明星妈妈:张嘉倪、包文婧、袁咏仪、章子怡,在长白山尽情释放天性,她们不仅大胆尝试前所未有的刺激挑战:雪地保龄球、人肉弹弓等,更敞开心扉,探讨婚姻生活、御夫教子的那些事。而"17年专注中国宝宝营养研究,只为好吸收"的金领冠作为节目的独家冠名商,始终关心宝宝的成长需要,在提供专业、好吸收的口粮的同时,将宝妈们从繁琐的家务和烦闷的情绪中解脱出来,尽情享受生活的欢愉。

呵护宝宝健康宝宝成长,助力妈妈浪漫出行

身为人妻,同时也身为人母的五位明星妈妈集结,本该是释放自我的旅行,却被几位妈妈演绎成了大型育儿交流现场。对于生活中那些育儿技巧,几位妈妈们也颇有心得。例如妈妈们关心的如何冲泡奶粉的问题,谢娜便在节目中科普了"先放水再放奶粉"的育儿小贴士,让一旁的包文婧大为赞叹。

其实,宝宝的口粮不仅需要宝妈们掌握正确的冲泡步骤,更需要她们火眼金睛,优中择优,给你们带来更专业、更好吸收的营养。而谢娜、张嘉倪、包文婧等明星妈妈们都力荐的金领冠配方奶粉,究竟有哪些魅力和独特优势呢?

作为节目的独家冠名商,金领冠一直以呵护宝宝成长为己任。17年潜心专注营养研究,研发出的α+β创新蛋白组合(专利号:ZL200810241156.3)更获得国家专利,并成功运用到金领冠系列产品中,再辅以OPO结构脂等配方成分,助力宝宝营养好吸收。而关于宝妈们最担心的安全问题,金领冠更是从源头到终端层层把控,精选新西兰黄金奶源,并建立了婴幼儿奶粉追溯体系,方便宝妈们随时随地查询奶粉的相关信息,用看得见的品质证明自己的实力,为宝宝打造安全、健康的品质口粮。天生好品质,自然好吸收,有了金领冠的营养呵护,妈妈们自然可以安心、自在享受这躺金领冠探索天性之旅。

口碑奶粉实力赋能,倡导天性自然释放

本次旅途中,明星妈妈们不仅大谈育儿经,更分享了他们日常的相处之道。诚如节目中妻子们提到的一般,袁咏仪与张智霖相恋期间,也曾遭遇外界的压力,出现过信任危机;太阳女神娜娜与张杰相爱时,身边也不乏反对的声音。但好在她们都没有因外界压力而放弃彼此,才拥有了美好的现在。婚姻中的所有痛点与难题,都需要夫妻二人共同面对、携手解决,才能提升婚姻质量,为宝宝创造更加和谐、健康的成长环境。

其实,在相濡以沫几十年的繁琐生活中,夫妻总会经历些许摩擦,妻子的情绪也会受到生活琐碎的影响。作为节目的独家冠名商,金领冠一直关注着妈妈与宝宝的需要,倡导为宝宝带来好品质、好吸收的口粮,将妈妈从繁琐的育儿生活中解脱出来,让妈妈拥有享受自我、释放天性的时间,从而以更健康的心态回归家庭。此外,金领冠也呼吁父母们重视宝宝成长环境的营造,致力于为宝宝打造自由、和谐、充满爱的家庭氛围,鼓励宝宝在其中尽情释放天性和童真,感受成长的快乐。

如果说《妻子的浪漫旅行》是以综艺形式剖析两性婚姻生活痛点,对夫妻相处之道进行新探讨。那么,口碑奶粉与硬核综艺的强强联合,便是希望借明星妈妈们对婚姻日常的探讨,唤醒人们从另一个角度来审视自己的家庭生活,关注妻子和孩子成长的内心所需,并持续营造健康和谐的家庭环境,为宝宝释放天性、探索自我创造更多的可能。而在节目之外,金领冠也将持续为妈妈和宝宝们保驾护航,全方位助力宝宝健康成长,让更多宝妈有机会做自我,享受别样人生。

结束长白山之行的妈妈们,即将踏上包贝尔定制的珀斯之旅!究竟是怎样的行程,引得妈妈们频频吐槽是"魔鬼军训营"?她们有能否完成惊心动魄的"极速跳伞"大挑战呢?更多精彩,仍在继续,快和金领冠一起锁定下一期的探索天性之旅吧!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金领冠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