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婴儿湿疹的原因有哪些,白璞芝为什么这么有效?

婴儿湿疹的原因有哪些,白璞芝为什么这么有效?

www.ibabyzone.cn2019-03-08 15:52:26来源:其他

许多新手父母发现自己家的宝宝感染了湿疹之后都会非常的焦急,赶紧上网检查或与周围的朋友谈论为什么他们的孩子突然得了湿疹。平时自己细心照料的宝宝怎么突然得了湿疹呢,到底是怎么回事?现在,白璞芝育婴师用一篇文章告诉你婴儿湿疹的最佳解决方法。

也许家长在检查过程中已经听到了许多婴儿湿疹的原因,但是自己家的婴儿湿疹的原因仍然需要仔细检查,鉴定和研究。

我们应该首先认识到,婴儿湿疹的病因比其他感冒发烧更复杂。虽然湿疹是一种非常常见的过敏性皮炎,但湿疹的病因与许多内外因素密切相关。有时,医生很难确定具体的病因。

第一,过敏因素如鱼,虾,牛肉,羊肉和鸡蛋通过消化道经常导致儿童过敏。由于角质层薄,毛细血管网络丰富,内皮中水和氯离子较多,儿童容易出现过敏反应和湿疹症状。如果宝宝通常只吃母乳,也可能是宝宝的母亲曾经在怀孕期间的营养,以鸡,鸭,鱼和虾为主要的高蛋白饮食,喜欢吃辛辣等刺激食物,这些行为可能使新生儿有很高的湿疹发病率。

第二遗传因素。如果婴儿的父母患有哮喘,荨麻疹和过敏性鼻炎等过敏性疾病,孩子会有免疫异常。湿疹婴儿血浆中的IgE水平比正常婴儿高几到几十倍,这是由遗传因素决定的。这导致湿疹,这是非常顽固和反复发作。有些婴儿可能伴有其他过敏性疾病,如支气管哮喘或湿疹发生时或之后的过敏性鼻炎,这与遗传性过敏性体质密切相关。家长一定不要低估湿疹的发生。

第三新手父母太粗心了。宝宝的饮食过于单一,而且限制了宝宝的活动范围,只能在家里玩,运动不够,宝宝使用肥皂,洗衣粉,合成纤维衣服,橡皮泥,塑料玩具等太刺激了,所以孩子们都是容易出现营养不良或免疫失衡,适应外部环境的能力降低,婴儿湿疹变得更难痊愈。

第四:药物和护理不当。当湿疹的早期阶段,父母开始使用激素霜,效果迅速,大规模,长期应用,婴儿皮肤脆弱细腻,往往导致药物依赖或加重病情。当宝宝的皮肤糜烂,黄水渗漏明显时,父母继续使用刺激性中药来擦洗皮肤病变,这样只会引起弥漫性湿疹,导致全身全身。当孩子的皮肤病变干燥时,父母过度清洁皮肤损伤,热水熨烫或盐水冲洗也会导致症状恶化。患有严重瘙痒,影响睡眠和一些继发感染的儿童,但父母仍坚持不给孩子服药,认为更多的护理会愈合,导致症状加重。

第五细菌感染,病毒感染等也可导致湿疹。过度刮擦,冷热刺激和排汗很容易加重婴儿湿疹。

总而言之,家长和朋友必须注意以上几个方面,以便及时有效地照顾发生了湿疹的宝宝。

在这里新手的父母们也不用太惊慌,建议使用一款专业针对婴幼儿湿疹、丘疹、尿布疹、奶癣及蚊虫叮咬等宝宝皮肤问题高端湿疹膏,所含每种成分,均萃取自纯天然草本植物精华,不仅是绿色天然健康,而且与所有同类产品不同的是,它修复改善婴儿湿疹是遵循皮肤细胞代谢规律,高活性植物成分最大程度的抑制皮肤因各种原因引起的炎症,从而帮助宝宝恢复健康肤质。

白璞芝营养果肌霜选材地道,融合了

芦荟提取物—全能促愈合;

金银花提取物—免疫增强剂;

野菊花提取物—清热强中手;

蛇床子提取物—过敏小克星;

仙人掌提取物—抑菌草本王;

紫草提取物—抗炎小能手;

乳木果油—天然润肤宝

等草本药材,其植物成分可以有效消炎、止痒、抑菌、修复。同时,在现代加工提纯工艺与古方的结合下,即使不添加任何激素及重金属成分,也能秒杀市场同类添加激素及重金属产品,这也是白璞芝出道以来备受千万宝妈及金牌月嫂追捧的原因。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婴儿湿疹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