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万千宠爱女神节来了,安纽希让宝妈活得更自在

万千宠爱女神节来了,安纽希让宝妈活得更自在

www.ibabyzone.cn2019-03-08 13:37:28来源:其他

掐指一算,一年一度女神节到了,女神之所以为神,是因为她不仅是完美的自己,更是超能的妈妈和妻子。

但对于现代女性来说,在快节奏都市生活中,不仅每天两点一线奔波于家和公司间,更容易陷入到带娃、育儿的琐事中,遗失了生活的本真。尤其是城市家庭对宝宝的关注度越来越高,妈妈注重宝宝成长中的每一个细节,而新一代女性又缺乏育儿的知识和经验,更让女神们无法从中脱身。人前风光,人后心酸,早就是女神心里的痛。

选择婴幼儿配方奶粉,就是第一步要过的关卡。面对市面上琳琅满目的品牌,该如何挑选一款适合宝宝的奶粉呢?好的奶粉,如安纽希羊乳粉,让女神带娃更舒心,宝宝不会出现上火、过敏、消化不良的问题,也不会让女神花费大量时间去对比营养成分搭配,研究深奥的奶粉配方。

天然好奶源 贴近母乳配方

为了让中国宝宝享受更接近母乳营养的高品质奶粉,安纽希推出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和成长需求的羊乳粉,全衡亲和配方,在肠道吸收、脑部发育、免疫健康等多方面助力宝宝健康成长。同时,也填补了国内高端羊乳粉品牌的一席空缺。

相比市场份额占比更大的牛奶粉,羊乳粉中的脂肪球颗粒相当于牛奶的1/3,更接近人体脂肪球颗粒大小,利于宝宝消化吸收。

新生儿身体系统未发育完全,肠胃蠕动和消化功能较差,羊奶不含牛奶中的某些可致过敏的异性蛋白,具有低致敏性,更适合胃肠及体质较弱的婴儿。乳业专家王丁棉表示,相比牛奶粉,羊奶粉优势很多,羊奶部分营养成分优于牛奶,更容易被幼儿吸收。

有研究表明,从婴儿期喝羊奶的孩子其智力发育、牙齿发育、身体灵活性、协调性都比喝牛奶的孩子指数更高。对女神来说,既想给宝宝一个健康成长的未来,不用担心奶粉的品质、健康营养,又想过自由、舒心的生活,安纽希羊乳粉帮妈妈们圆了这个梦想。

六大保障 女神妈妈放心之选

在一众婴幼儿配方奶粉高端品牌中,安纽希根据中国宝宝健康成长所需, 深入研究宝宝成长发育关键期的生理特点,推出了“健康成长+脑部视觉+营养吸收”的全衡亲和配方,为宝宝提供均衡营养。同时安纽希独具“果萃精华”,帮助宝宝建立味觉体系,打造了适合中国宝宝健康成长的优质羊乳粉。

那么,安纽希在哪些方面给宝宝带来更接近母乳的关怀,并成为妈妈女神的放心之选呢?以下六大保障,真正让女神从繁琐的育儿焦虑中解放出来,轻松“御娃”。

1.全球甄选原料,安纽希100%新西兰/荷兰原产进口奶源,确保无污染、无添加,生产出利于宝宝健康成长的质量稳定的好奶粉。

2.羊奶粉采用纯羊乳清蛋白,富含α-酪蛋白、免疫球蛋白,宝宝安心睡眠,妈妈

营养价值高,且分子小,更适合中国宝宝吸收,且低敏不上火。

3.OPO亲和人体结构脂,促进钙吸收,有效降低钙皂形成不堵塞肠道,从而促进宝宝骨骼发育、保护幼嫩肠道。

4.独有“果萃精华”,为宝宝提供多种维生素,矿物质和膳食纤维,有利于提高幼儿对蔬菜水果的接受程度,满足生长发育需要。

5.全面均衡营养素,全衡亲和,健康免疫,核苷酸+乳清蛋白+矿物质,助力宝宝抵抗力;DHA+ARA+叶黄素,小脑袋反应灵敏,眼睛明亮。

6.可信赖背书,生产基地始建于1952年,67年品质保证,荣获“中国制造2025百强品牌”称号。

线上线下并驾齐驱 妈妈女神超能升级

除了奶粉奶源、配方等核心要素外,为了宝宝的健康成长,妈妈女神们需要不断学习丰富自己的育儿知识库,工作再忙,宝宝的事情都不能马虎。但在浩如烟海的互联网育儿信息中,缺乏有效的指导,不能进行专业筛选的话,很容易掉进误区。

为了帮助女神妈妈学习科学、专业的育儿知识,安纽希自去年开始,在全国各地连续举办了“安纽希育儿大讲堂”系列培训活动,传递专业的婴幼儿健康营养知识,通过优质、实用的知识、深度互动的沟通,让现场参与的女神们卸掉育儿疑虑。

此外,互联网时代,知识的获取变的多样化。考虑到妈妈们时间有限,安纽希还充分利用网络资源,开设每周线上妈妈育儿课堂,每月定期开设专家直播课,为宝妈提供更加人性化的线上课程,覆盖更多的女神妈妈群体,让他们带娃更轻松,更有信心。

小结:

每个女神都该享受万千宠爱,都不应该因为育儿而丧失对生活品质的追求。安纽希给你安全贴心的爱,更高的生活品质。祝愿所有女神节日快乐,妈妈女神的宝宝健康成长!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女神节    ,安纽希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