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好之纸尿裤:给宝宝一个高品质的承诺

好之纸尿裤:给宝宝一个高品质的承诺

www.ibabyzone.cn2019-03-06 17:14:31来源:其他

从宝宝出生那一刻起,妈妈就会无时无刻悉心照料。对于妈妈们来说,宝宝健康成长就是她们无私付出的最大动力,所以在选择纸尿裤上,妈妈都会尽最大努力给宝宝挑选好品质的纸尿裤,只为给宝宝最舒适的穿戴体验。

在纸尿裤进入了国内千万宝宝家庭后,给妈妈们带来了极大的便利,成为妈妈们必不可缺的好帮手。但纸尿裤对于长辈而言,仍是一个新鲜事物,很大一部分老人群体都是在孙子辈出生后才开始接触到纸尿裤。由于对纸尿裤的陌生感,也让长辈们滋生了许多疑虑,纸尿裤对孩子的成长会不会造成影响?

很多长辈认为,宝宝长时间使用纸尿裤,就会产生依赖感,无法进入到自主排便阶段,宝宝就应该早早摆脱纸尿裤,越早学会自主排便越好。这也让很多妈妈们产生疑虑,纸尿裤到底会不会影响宝宝自主排便?

其实3岁之前的宝宝是没有能力控制自己排便排尿的。专家表示,宝宝在3岁左右膀胱功能才发育完全,此时宝宝才可以感知身体需要排泄的信号,这个时间段训练宝宝学习自主排泄才是最正确的选择。前期妈妈们可以带领宝宝提前接触自主排泄的过程,不过排便训练还是等到3岁左右比较好。

而纸尿裤正是应对宝宝前期无法自主排泄而发明的。好之纸尿裤深知新生宝宝身体特性,利用多年母婴产品制造经验,总结出宝宝成长期几大特点后,打造出一款集轻薄、柔软、瞬吸、锁水、干爽、透气、安全为一体的高品质纸尿裤产品,只为让宝宝在身体发育初期给宝宝每晚舒适睡眠。

很多宝宝夜间睡觉不安稳不仅是因为正处于猛长期,食物摄入量大,半夜需要补充营养,还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夜间宝宝翻滚导致纸尿裤舒适度变差,或是出现排泄物溢出、纸尿裤紧绷、闷热潮湿等情况,让宝宝感觉身体不舒服而哭闹。

好之纸尿裤深谙睡眠是宝宝发育中最重要的一个环节,夜间宝宝身体机能成长速度远超白天,所以好之针对宝宝夜间睡眠问题,收集无数宝宝身体数据,研发出专利包臀超贴身设计,让纸尿裤整夜轻柔贴合宝宝身体曲线,怎么翻都可以牢牢裹住宝宝小屁屁,让宝宝可以整夜安睡。

再加上好之纸尿裤边缘双层折叠护腰,可以让纸尿裤接触宝宝的位置如云朵般轻柔,双倍绵柔也让纸尿裤加倍柔软不紧绷,给宝宝最温柔的呵护。好之纸尿裤还将M型速渗芯体和超柔透气底层结合起来,让纸尿裤内部360°全方位双向透气,哪怕在纸尿裤中,宝宝小屁屁都可以畅快呼吸

白天宝宝会好奇这个世界,开始用爬行、抚摸、走路来接触身边的一切,而好之纸尿裤表层轻柔触感结合立体悬浮设计,可以由内而外呵护宝宝的每寸娇嫩肌肤,给宝宝一个“薄,像没穿一样舒适”的穿戴体验,让宝宝可以无拘无束的接触这个世界。

给宝宝使用好之纸尿裤,等于给每位宝宝一整夜的舒适睡眠,好之的每一份心意只为让宝宝健康舒适的成长。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好之纸尿裤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