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安睡无忧!好之纸尿裤让宝宝拥有整夜好梦

安睡无忧!好之纸尿裤让宝宝拥有整夜好梦

www.ibabyzone.cn2019-03-06 17:13:51来源:其他

睡眠对于宝宝身体发育意义重大,新生宝宝每天都需要进行16个小时以上的睡眠时间。因为在睡眠状态下,宝宝体内会分泌出生长激素,也就是说,睡眠对宝宝的生长发育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新生宝宝从出生到6岁,睡眠总时间超过3万个小时。良好的睡眠会使宝宝体内的白血球数增多、巨噬细胞变得活跃、肝脏解毒功能增加,这样宝宝体内消灭细菌和病毒的速度也会增加。也就是说,保证孩子良好的睡眠有助于宝宝更好地抵抗疾病的入侵。

而一款优质纸尿裤,对于宝宝整夜舒适睡眠有着极大的帮助。好之纸尿裤特针对宝宝夜间睡眠问题,聘请多位母婴育儿专家,深入研究宝宝身体数据,并利用人体工程学计算方式打造出独有的专利包臀超贴身设计,更加贴合国内宝宝身体结构和身体曲线,可以给宝宝每晚如云端轻柔舒适的穿戴体验。

好之纸尿裤还考虑到宝宝睡觉翻滚的情况,在环抱式空气护围的基础之上增加了双层折叠,使宝宝腿根、腰围接触处都可以加倍柔软不紧绷,整夜翻滚都不会出现纸尿裤移位、侧漏现象。

针对宝宝夜间排泄问题,好之M型速渗芯体发挥了极大作用。好之纸尿裤芯体表层密集小孔让排泄物加速下渗和扩散,进入SAP高分子层的水分会被牢牢锁住并转变成轻巧的凝胶状态,怎么翻滚也不会让水分分离出来。好之纸尿裤芯体最大的优势在于它可以做到超薄的同时,也可以保留芯体高效的吸收量。好之花费心血打造出一款高品质的纸尿裤,只为让宝宝在身体发育黄金时期拥有整夜优质睡眠。

夜间宝宝长时间穿戴纸尿裤,局部的湿热污染环境会诱发宝宝臀部出现皮肤炎症,这也是很多妈妈担忧的问题。对此,好之还推出了一款纯净婴儿纸尿裤。纯净婴儿纸尿裤继承了好之超柔透气底层设计,可视打孔热风无纺布底层让纸尿裤可以保持360°度双向透气。再结合弱酸性表层结构,有效缓解尿便带给肌肤的刺激,从根本上隔绝过敏源,给宝宝屁屁最贴心的保护。

好之一直以高标准产品要求、严苛的质量检测、科学的产品管理严格约束自身,确保每样产品的生产技术均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再用好品质呵护宝宝每一个夜晚。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好之纸尿裤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