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好之纸尿裤新创弱酸性表层 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好之纸尿裤新创弱酸性表层 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www.ibabyzone.cn2019-03-06 17:13:13来源:其他

宝宝的肌肤和成年人不一样,宝宝肌肤比成年人更娇嫩,相对而言抵抗力也更弱。这是因为宝宝的皮肤厚度仅有1mm,只有成年人的3分之1,而且宝宝皮肤皮脂分泌较少,难以形成完整的保护层,也无法很好的滋润肌肤,这也是宝宝皮肤很容易受到损伤的原因。

皮肤是人体抵抗力中的一个微生态系统,正常情况下是呈现弱酸性。当肌肤受到外来的刺激或过度清洁,很容易造成肌肤表层破坏,从而打乱整个生态系统平衡。失衡后的肌肤很容易遭受有害菌的侵袭,这也是宝宝经常出现红屁屁的原因。

尿布疹也被称作红屁屁,是一种经常发生在使用尿布或纸尿裤的宝宝群体臀部肌肤的皮肤炎症。尿布或纸尿裤更换频率较低时,纸尿裤内部排泄物长时间接触宝宝肌肤后,皮肤遭受尿便刺激就会产生局限性片状红斑或水泡。

为了应对宝宝红屁屁问题,好之纸尿裤将自身产品优势结合宝宝肌肤特点,推出了一款弱酸性表层纸尿裤——好之纯净婴儿纸尿裤。利用贴近宝宝肌肤pH值的弱酸性表层来中和尿便所带来的刺激,等同于为宝宝与粪便之间增加了一层保护膜,减少感染风险,降低红屁屁发生几率。

透气同样也是防止红屁屁发生的关键。好之纸尿裤一直致力于将产品打造成“薄,像没穿一样舒适”,于是利用M型速渗芯体结合超柔透气底层打造出360度透气系统,能够快速排出湿气,减轻闷热感。穿上之后肌肤每个角度依然可以畅快呼吸

除此之外,好之纸尿裤在保证高品质产品方面还花费5000万引进日本进口技术设备,保证自身以高标准产品要求、更严苛的质量检测、更科学的产品管理对待每一片纸尿裤的生产。为此,好之纸尿裤还按照医护级产品标准出产,杜绝所有不安全因素,确保宝宝使用的每一片纸尿裤都是经得起考验的。

除了增加弱酸性表层外,好之纸尿裤针对产品每一次细节设计都认真细致。好之纸尿裤研发专家经过人体工程学研究考量,收集无数宝宝身体曲线数据,研发出最贴合宝宝身体曲线的立体悬浮芯纸尿裤,并取得了专利。

宝宝的肌肤健康还需要妈妈认真呵护。宝宝皮肤薄,日常清洁需要尽量轻柔,洗护用品要选择pH为弱酸性的婴儿专用洗护用品,不选用碱性的婴儿洗护用品,因为皂基、酒精等的刺激性成份会损害宝宝的天然皮脂保护膜。清洁完后还需要及时护理,为宝宝涂抹一些保湿力强的润肤产品,给宝宝清理完屁屁之后也可以涂抹一些护臀霜,从而呵护宝宝屁屁健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好之纸尿裤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