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好之纸尿裤创新设计 让宝宝舒适每一刻

好之纸尿裤创新设计 让宝宝舒适每一刻

www.ibabyzone.cn2019-03-06 17:12:28来源:其他

在宝宝3岁之前,可以说纸尿裤是接触宝宝时间最常长的物件,等同于宝宝的贴身衣物,这也让高品质成为妈妈们选择纸尿裤的首要要求。高品质的纸尿裤都具备三大条件:一、与宝宝臀部接触面层呈弱酸性,有利于减少尿便对宝宝肌肤的刺激。二、纸尿裤需要全方位舒适透气,能让纸尿裤内部一直保持合适的温度和湿度。三、纸尿裤表面材质轻柔,防止宝宝肌肤角质层受损。

好之纸尿裤利用自身多年母婴产品经验,引进日本进口技术设备,集合高品质、高质量的制作标准,为中国妈妈匠心奉献了蕴含精湛工艺的好之纸尿裤。好之纸尿裤最大亮点在于它的弱酸性表层设计,弱酸性面层接近宝宝健康肌肤的pH值,可以有效减轻尿便刺激,降低细菌感染几率。

新生宝宝正处于生长发育的猛涨时期,需要摄入大量食物。猛长期内的宝宝对食物的需求远超于前,相对而言排泄也更加频繁,每日排便3~6次都属于正常范畴。而好之纸尿裤弱酸性表层可以减轻尿便对宝宝臀部肌肤所带来的刺激,每时每刻都能让小屁屁得到细致呵护,保护宝宝娇嫩肌肤。

好之弱酸性表层下采用复合芯体,它最大的好处在于能让纸尿裤重量减轻一倍,还能迅速吸收排泄物。宝宝排泄之后导流层会加速水分下渗,将水分引流至SAP高分子层,高分子瞬间吸收自身百倍重量的水分,并将水分瞬间凝固,解决反渗问题,这就是好之纸尿裤干爽舒适的秘诀。

好之纸尿裤底层则是由超柔透气底层构成,结合速渗芯体打造360°透气系统,360°无死角双向透气,保证纸尿裤内不会出现温度过高、湿气过重现象,帮助宝宝摆脱闷热,给宝宝全新的裸肌体验。

在保护宝宝臀部肌肤角质层的上,好之纸尿裤采用双层绵柔设计。棉质产品一直以轻柔、舒适、透气著称,纯棉一直是宝宝贴身衣物的首选材质。好之看中棉质亲肤柔软的特点,利用双层绵柔来减少宝宝肌肤摩擦,并轻柔贴合宝宝身体曲线。双层折叠护围加倍舒适不紧绷,给予宝宝初生肌肤全方位呵护,让宝宝自由探索新世界。

好之纸尿裤不仅致力于为中国宝宝提供高品质的产品,还利用高科技材质给宝宝一个“薄,像没穿一样舒适” 的顶级轻薄体验,更是想通过一个好产品来成为妈妈的好帮手,让宝宝成长之路一帆风顺。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好之纸尿裤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