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好之纸尿裤瞬吸透气 减轻宝宝红屁屁烦恼

好之纸尿裤瞬吸透气 减轻宝宝红屁屁烦恼

www.ibabyzone.cn2019-03-06 17:11:40来源:其他

随着宝宝不断长大,就会对身边的事物开始变得好奇。从爬行到走路,宝宝会通过自己的方式来探索这个世界。

在宝宝成长发育过程中,爬行到走路不仅是成长的过程,也是身体机能慢慢完善的表现。运动也可以促进宝宝身体免疫系统发育,对宝宝的健康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一步。此时,亲密接触宝宝身体的纸尿裤就成了帮助他探索世界的助力。

好之拥有多年母婴产品制造经验,在收集多位妈妈对纸尿裤的要求意见后,制作出一款集舒适、轻薄、瞬吸、锁水、透气为一体的纸尿裤,只为给宝宝一个轻薄柔软的舒适体验,让宝宝在爬行的过程中乐动自如,不受一切约束更好的感受这个世界。

好之纸尿裤采用双倍面层设计,在宝宝肌肤接触到纸尿裤时,可以体会到双倍柔软。整个芯体呈立体悬浮状态,可以轻柔的贴合宝宝肌肤线条。M型芯体快速渗透结合超柔软透气底层,让好之纸尿裤可以全方位的畅快呼吸,减少温热湿气的囤积,保证纸尿裤内部环境温度均衡,让宝宝屁屁肌肤无时无刻保持干爽洁净。

好之纸尿裤还在原有的基础上进行了产品升级,在增加了双倍柔肤设计的前提下,纸尿裤的重量仅有原来的一半。好之还全面提升了纸尿裤的吸收力度,高吸水分子可以吸收自身体积百倍的水份,瞬间吸收紧锁不反渗,为宝宝带来更加长久的干爽舒适。

为了防止宝宝便便长时间接触肌肤后发生红屁屁现象,好之纸尿裤经过多年研究后发现,当宝宝肌肤处于正常pH值范围内时,才是最健康的状态,此时宝宝肌肤对外界病菌感染抵抗力最强,可以有效防止细菌入侵产生红屁屁。

在知道防止红屁屁的关键后,好之推出了纯净婴儿纸尿裤。利用贴近宝宝肌肤pH值的弱酸性表层来中和尿便对肌肤带来的刺激,减少后续肌肤发生感染的几率,从而使宝宝屁屁随时保持健康状态,减少红屁屁的产生。

好之知晓每位妈妈对宝宝的期待,于是好之一直保持着高品质好工艺,帮助每一位宝宝更加自由自在的探索全新世界,好之一直在宝宝成长之路上默默呵护,不忘初心。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好之纸尿裤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