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聚焦两会 伊利高品质守护健康

聚焦两会 伊利高品质守护健康

www.ibabyzone.cn2019-03-06 13:15:58来源:其他

3月3日,2019年全国两会在北京召开,关系国计民生的食品行业依旧备受瞩目。今年,全国人大代表、伊利集团质量检测控制中心主任李翠枝亮相两会,针对食品行业提出的“坚守品质不放松,立足品质促发展”建言,引起了各界代表的广泛热议。李翠枝代表在建议中提出,坚守品质要把质量安全放在首位、要重视行业基础研究,立足品质促发展更要摸准行业趋势,促进集约化发展。

(全国人大代表、伊利集团质量检测控制中心主任李翠枝)

对于乳业基础研究而言,关系中国婴幼儿健康成长的母乳研究是重中之重,高品质才能守护中国婴幼儿健康成长。伊利作为食品行业中的乳品龙头企业,2003年便开始自主研究中国母乳特点,并建立了“中国母乳成分研究数据库”,为研发中国婴幼儿配方奶粉提供科学、详实的数据支撑。

自2003年伊利启动中国母乳研究至今已有17年,在此期间获得累计达到100多万个母乳分析数据,在此基础上研发出了添加“α+β创新蛋白”专利(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0810241156.3)和“核苷酸专利”(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510291739.7)的伊利金领冠奶粉,标志着伊利金领冠的母乳研究进入了崭新里程碑。

除了依靠龙头企业带动,汇聚多方力量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也是当下值得引起重视的一环。2018年京东国货奶粉超级盛典上,京东联合以伊利为代表的六大乳品企业成立了中国婴幼儿配方奶粉品质关爱基金成立,《促进国货奶粉健康发展联合倡议书》得以发布,为推动国货奶粉健康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而在即将到来的3月11日,2019年京东国货奶粉盛典再次举行,京东将再次携手以伊利为代表的六大乳企与行业共同探讨国货奶粉品质升级方案,推进中国婴幼儿配方奶粉行业更高质量发展。

诚如2018年京东国货奶粉超级盛典上,伊利执行总裁张剑秋所表示“乳品行业肩负着守护国人健康的重任,努力振兴民族乳业,让祖国下一代喝上好奶粉,是每一个国货乳品企业的责任和担当。”为了祖国的未来,为了让下一代更好地成长,加大母乳基础研究是时下以伊利为代表的乳品龙头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相信通过政府大力扶持和各个企业坚持不懈的努力,国货奶粉会走向更高的舞台,食品行业将迎来整体品质升级时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聚焦    伊利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