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米粉什么比较牌子好?米粉挑选攻略在这里!

米粉什么比较牌子好?米粉挑选攻略在这里!

www.ibabyzone.cn2019-03-05 17:21:12来源:宝宝地带米粉怎么冲给宝宝吃

妈妈们都知道,宝宝到了一定月龄,就该开始琢磨给他添加辅食了。米粉是大家认定的第一口辅食,然而到了真正该给宝宝添加辅食时,妈妈们却迷糊了:米粉品牌那么多,各说各家好,到底米粉什么牌子好,该怎么挑选?

其实挑选米粉不必这么纠结,只要看懂这几个重要的挑选标准,你便能一扫疑惑,轻松判断米粉什么牌子好,快速给宝宝挑到合适的米粉!

首先是品牌,当然还是首选大品牌。对宝宝的日常用品,总要挑个响当当的大牌子才安心。像嘉宝米粉一类国内外知名的大品牌,广受各位妈妈好评,不仅是因为它带来了美国的婴幼儿营养理念,更因为它们的产品配方设计比较科学、合理,对原材料的控制比较严,质量有保证,充足阳光和肥沃土壤培育出来的稻米制作的米粉更加有营养、天然。

 

当然少不了看配方。妈妈们纠结米粉什么牌子好,无非是不知道怎样的配方米粉比较容易消化和吸收?怎样的配方米粉比较营养又健康?说到容易消化吸收,由于宝宝的消化系统不成熟,米粉的挑选上最好是选择小分子预消化的米粉。像嘉宝米粉这样的就是不错的选择,它采用淀粉水解工艺,将淀粉大分子变成了小分子,宝宝消化吸收起来更容易。冲泡出来到米粉糊糊也更细腻润滑,宝宝更易吞咽。它的营养也很科学丰富,DHA帮助宝宝大脑发育,添加的维生素D和钙搭配,促进宝宝骨骼和牙齿发育,还有各种矿物质等营养元素,充分满足宝宝日常成长所需。

像嘉宝这类专业婴儿辅食还有超多的口味选择——原味、蔬菜味、水果味、混合口味等等。妈妈们可以在刚开始的时候给宝宝吃单一的米粉,适应后再添加混合米粉。混合口味的米粉还有些颗粒感,随着宝宝月龄的增加逐渐锻炼宝宝的咀嚼能力。这样给宝宝换着口味吃,让宝宝对米粉保持新鲜感,也促进宝宝味觉的发育。嘉宝米粉就算是原味也有淡淡的稻米的自然香甜哦,宝宝喜欢喝。

 

还要给到妈妈们的建议就是:优先选择国行版的米粉(包括国产米粉,以及正规进口的国外米粉),原因有两点:第一,国行版米粉采用中文标识,而且标识方法符合我国习惯,更容易判断营养成分的高低,;第二,国行版米粉的营养成分通常更符合我国标准,不易出现某营养素过高或过低的情况,配方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现在市面上进口产品鱼龙混杂,大家要选择正规渠道哦。

现在很多大品牌都有官网和官方旗舰店,购买也很方便,正规渠道选购的品牌米粉,品质是可以信赖的。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米粉什么牌子好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