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开学季,为孩子选择雀巢学生奶粉怎么样?

开学季,为孩子选择雀巢学生奶粉怎么样?

www.ibabyzone.cn2019-03-05 17:21:44来源:其他

快乐的寒假结束了,接下来就开始了紧张的学习生活,不少家长选择学生奶粉,来为孩子补充营养,那么究竟喝学生奶粉有什么好处呢?为孩子选择雀巢学生奶粉怎么样?一些营养专家说过,好的学生奶粉确实对孩子的各方面都有很大的好处,里面添加了各种营养成分,可以补充学生们体内所缺少的营养物质,更何况学生是用脑较多,且生长发育快的特殊群体。

给自己的孩子补充充足的营养,是每位家长的希望。婴幼儿时期喝奶粉为孩子补充营养,那么学生时期呢?学生奶粉会有营养吗?回答是肯定的,一、营养更多:丰富的核酸、核苷酸、ATP、增强机体功能,丰富的磷脂、DNA、胆碱对脑力工作者、学生极佳,二、吸收更快:因为奶粉中的乳蛋白质比酪蛋白质高,蛋白凝块细而软,乳化状态好。因此有利于机体的直接利用和吸收。三、含钙更高:奶粉中钙和磷的含量也高。其含钙量为人乳的5倍,这对于发育旺盛的青少年、生长的婴幼儿及怀孕哺乳期的妇女尤其重要。四、不易发胖:奶粉中糖为乳糖,能调节胃酸,促进肠蠕动和消化腺分泌。同时其脂肪球只有牛奶的1/3,人体消化吸收后不会造成脂肪堆积。

选择学生奶粉,我还是比较信赖大品牌,有保障,给孩子一个有助于成长的好奶粉,雀巢学生奶粉是专为中小学生研制的,因此其中的营养物质都是根据中小学生的发育特点来配比的,这是因为青少年阶段的孩子新陈代谢迅速,对营养元素的需求量非常大,尤其是蛋白质、钙、铁、锌等,来促进孩子骨骼、牙齿发育。对于贫血的学生,要补充叶酸有助于红细胞的形成,叶酸和B12是造血原料的重要组成部分,叶酸和B12的缺乏和利用障碍都会引起巨幼细胞性贫血,合理补充叶酸和维生素B12一般都可改善因其缺乏引起的贫血。对于学生学习任务比较重,用脑比较多那肯定要补充脑力了,这款奶粉中含有的DHA有益于脑部和视力发育;而对于视力不好的学生,奶粉中的牛磺酸对视力不佳,看东西模糊的学生有帮助,对于抵抗力低下,容易生病的学生还可以增强免疫力;学生对能量和营养素的需求量相对高于成年人,充足的营养是其智力、体格发育乃至一生健康的保障。为了孩子的开学季,父母们马不停蹄地为孩子准备各种学习及生活用品,这时候,请不要忘记这份最重要的保障,让孩子在新学期里学业进步,考试满分。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雀巢    学生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