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Lulujo新品出炉:宝宝有这几种表现妈妈最开心

Lulujo新品出炉:宝宝有这几种表现妈妈最开心

www.ibabyzone.cn2019-02-25 15:15:01来源:其他

我们知道每个宝宝开始学会认人的时间都不一样,有一些小宝宝两个月大的时候就开始认人了,有些宝宝长到七八个月大的时候,还没有认人的表现,老话说“3月认母”,意思是宝宝在3个月的时候,就能认出妈妈,也有一定的道理。

大哭是宝宝开始认人的最直接的表现,宝宝除了会哭,有这几种行为也是他们认人的表现:

1、被别人抱着的时候找你

长时间注视你的脸庞:如果你给宝宝哺乳的时候,宝宝一直盯着你的脸看,还意犹未尽的样子,就表明他已经能够对你的“人脸”进行识别了,会一直盯着你看个不停,想要把自己妈妈的样子刻在他的脑子里。

2、会听你的声音

有的时候你把宝宝交给别人照看,他们虽然会和别人玩,但是只要你一开口讲话,他们的小脑袋就会像拨浪鼓似的转向你,这也是他们认人的表现,说明他们已经记住了妈妈的声音。婴儿的耳朵非常灵敏,会辨识出不同人的声音和语调,记住你的声音之后,能够听音“识”你,你的语调对他们来讲有磁铁一般的吸引力。

3、晚上必须妈妈抱

其实宝宝是非常缺乏安全感的,尤其是在天黑之后,他们更需要让妈妈抱着,让妈妈给她安全感。但有一些妈妈觉得宝宝晚上哭闹是想奶吃了,其实,宝宝在两三个月大的时候,如果妈妈不在身边就大哭时,其实这是因为宝宝能够认出妈妈的表现。

4、看到你就笑

当你回到家中,小宝宝,你看到妈妈就想让你抱着她,你抱起小宝宝时,小宝宝的脸上马上笑容满面,但如果你没去抱他,小宝宝就会大哭。这时就恭喜你,小宝宝能够认出你了。

Lulujobaby3月新品出炉,新款四季通用婴儿浴巾礼盒装上线,主打清新的碎花和格子图案,三款颜色可选:可爱的粉蓝色、粉橙色和粉红色,全棉材质,超薄触感,给宝宝更亲肤的享受。

 

还有春秋多功能新生儿竹棉包巾帽子套装,竹纤维质感更天然,宝宝肌肤不惧亲密接触,同样是超薄触感,更贴合宝宝肤质,为0-2岁宝宝量身定做。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Lulujo    妈妈     | 评论()  

 
热点评论